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肉松蛋糕, 蓝莓全麦薄饼, 寿司

(2010-08-17 15:28:55) 下一个

肉松蛋糕

这是我第一次做出没回缩的戚风蛋糕。原来做过N多次,次次都回缩一点。这次学了,出炉倒扣起来凉的方法,就一点都没有回缩。这是毛毛妈的肉松蛋糕卷。 哈哈,我用的8” x 12”的烤盘,烤出来的蛋糕太厚,跟本卷不起来,只好切块了。



这倒扣起来凉的方法太好了!看看,凉好后,一点都没回缩。早些时候,戚风蛋糕的方子看了不少,就是没人说要倒扣起来凉。还是看毛毛妈的视频才知道的。毛毛妈万岁,万万岁!



蛋糕翻过来看看。Wax paper 很容易就撕下来了。



在近点看看,这松软的组织!让我把我自己给佩服了大半天。



还有本来想学君子做抹肉松面包上的沙拉酱,严格按其步骤来,搅了老半天,KitchenAid都发烫了,也没搅出这高手所说的样子,我一生气放了些现成的蛋黄酱(Mayonnaise)进去。君子的自制沙拉酱。哈哈,歪打正着,这蛋黄酱比直接从罐里出来的稀点,微酸,我觉得好吃些。刚看见这君子出书了,毛毛妈也考虑出几本书吧。



蓝莓全麦薄饼

看了小小班竹的蓝莓全麦薄饼就知道好吃。原方:蓝莓全麦薄饼(Blueberry whole wheat pancake) 这好做好吃,有股淡淡的酒味,安逸得不摆了,大力推荐哟。往后周末不上山时,我还做。



天热做点寿司。第一次做这种米团上放片鱼的寿司。嘿,把米给弄成团还真不容易,做了两个我放弃,还是卷起来切块吧。生鱼片是在Whole Food 买的寿司专用的,比一般的三文鱼贵多了。也不知道我去的每个卖寿司的店都是用的寿司专用的鱼。我想那些一块钱一个寿司的可能不是的,所以呢,吃生鱼呢,还是去贵点的店放心点。呵呵,像大妈那样$400/人的店,我还是不去的好。





呵呵,寿司这东西就是很上镜,左拍右排都好看,要是本媳妇哪天也能这麽上镜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