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2010-02-02 00:35:25) 下一个

早晨起来,天气非常晴朗,这在夏季是非常难得的,洗洗衣服吧 .
刚拿出一大堆衣服,放点洗衣粉,我们的御用保姆就过来了
“ Mr. Why ? Do you not like me ?” 然后说了一大堆土话,法语,实在没有听懂。
因为她不说英语,我明白她大概的意思,我就用英语跟她解释说,我洗衣服只是为了“exercise"
然后她一脸的不高兴,说我"do not like him"。 真是的,她连him 和her 都分不清。
算了,我还是不跟她解释了,再解释我就成文盲了,在这里说英语真的就是一个文盲。
真搞不懂,洗衣服跟她的工作扯上什么关系了,这不还可以减轻她的工作负担吗?
可她不这么认为,她认为这样做是不尊重她,觉得她洗得衣服不干净,或者想要找机会开除她。
哎 管它呢,也不用多解释了,俺也做一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