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墙壁中的蚯蚓

(2010-01-31 13:06:45) 下一个

像往常一样,晚上都有冲凉的习惯,因为电压低,又担心停电,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6点一直都在停电,所以早早的就去洗澡了。一见门就看见地上有一条死掉的长长的东西,不知道是蚂蟥还是蚯蚓,很显然是被踩死的,尸体还留在原地。

当我全身涂完香皂准备冲凉的时候,突然发现开关处有一条很长的东西在移动,很快就爬到水管的接头处藏了起来,我全身打了一个冷战,这不会是蚂蟥吧,吓得我差点在浴缸摔倒。赶快打开热水,想把它烫死冲出来,结果出来的不只是一条,链接处还有3-4条,而且都有10公分左右,移动速度非常快,我突然感到一阵阵恶心,要知道我现在可是全身涂满香皂,一丝不挂。要是冲澡的时候不注意,有可能冲到身上去了,而且要是小的会不会寄生在身上。又想又感觉到恶心。

拿走一块放在开关处,不知是谁放在那里的浴巾后,一下子又有几条露了出来,赶快放热水冲,又冲出5-6条,大小都差不多。这时仔细看才发现,瓷砖的缝隙也非常大,很有可能在墙壁里面还有。
我赶紧先冲一个凉,穿好衣服以后,就往墙壁里面冲水,然后唤黑人和同事一起过来看。冲水以后又有
6条爬了出来,我们发现的一共有16条,没有爬出来的估计都被烫死在里面了。
原来这里的墙壁都是土墙,每天在这里洗澡,墙壁一直都处于潮湿的状态,这给这些生物创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生活环境。黑人抓住其中一条仔细研究后,发现是蚯蚓,我这才算放下心来。但是心还是麻的,现在我一到里面就感觉特别的恶心,有一见门就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扑鼻而来,感觉湿气很重,伴随着一股死气沉沉的味道。
同事宁愿到外面冲凉,也不敢在屋里洗热水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