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你,花妮!~

(2011-04-23 06:58:36) 下一个
    谁来怀念你,我的花妮?如同离家出走的孩子,你的母亲已回,而你却真的成了旷野里狂奔的游魂。
    你在去年的今日还留在我们的怀里撒娇,而此刻我同小宝用伤腿的疼痛来证明我们寻找的绝望。
     那是怎样一种绝望,导致我们的自责内疚如此绵长?我永远不会忘记,2010.06.23,一场车祸破灭我们继续找寻你的希望。
     人人都说你是一条带有冤孽的狗,所以让我们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生车祸。我们却不这样认为,仅仅是希望我们两条腿能换回你的好走……
      你走了,用一个梦,一个欢快着跑回来的梦来告诉我,你已抵达臭宝的岸,而我们的岸却只停留属于你过往柔弱的气息。
     谁在怀念你?想起你时常回到走丢的地方徘徊,哪怕是一次的邂逅或者这结局都将改变,但是没有,没有一次仁慈让我们重遇。
     那么究竟是谁你怀念你?
     是田里的虫子,还是园子里的花朵,那些飘过的雪花已经消融,春天来了又快走了……紫藤花现在又开了,花架下你站过的位置还有你的影子匍匐……
      谁在怀念你啊???没有文字,没有痕迹,那落在键盘上的手指已然僵硬。只有脑子未曾在落地的刹那神经死亡,所以——
    其实是我在怀念你,频频回忆曾经脆弱的你,我的宝贝;你的小宝妈妈在怀念你,听到呼唤你的名字她的耳朵总是竖起。
      我想她也如我一般等着穿过黑暗的树洞,那时我们一起嬉戏,有你,有臭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