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言乱语4

(2010-02-11 07:26:48) 下一个
这是臭宝回到家的第二个晚上,此刻天气寒冷,风吹得很紧,再过两天就是春节,仿佛多冷的天气也因这传统节日的到来而变得热乎乎。
因为完成了一年前在臭宝离去时的其中一个愿望,现在我不怕那些大风大雨,因为无论怎样,我的臭宝在我给他铸就的窝里酣睡,他不需要睁开眼睛也不需要向我怒吼,我便能感受到他回来的身影与气息,这样多好,不用再担忧雨水对他的侵蚀和打扰,更为自私的想法是我自己也不用再莫名其妙因为这天气的变化而焦虑。
明天就是廿九,父母也将从外地回家,真好!终于要结束我单独游荡在这个陌生小县城的时光,虽然它是我的家乡,虽然我所有能赖以维系的都存在在这里。
我们不必在苍白时刻故意长篇累牍,反正大家都回家了,这是好事,于是这个春节因为这些回家的足迹而特别有意义吧!
再强调下,臭宝,欢迎你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