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率若干首:只有七率没七摔

(2010-05-19 17:05:47) 下一个



七率若干首:只有七率没七摔

(一)
只有七率没七摔,
坚决抗议收侵害。
七律不会写七率,
不是摔出七大块。

话说有个发轮公,
会转轮子有人爱。
如今弟子遍宇宙,
文学城也不例外。

(二)
轮公有轮转得欢,
两个三千万旋转。
一为三千万退党,
二是饿死三千万。

轮公弟子转圆圈,
铺天盖地大鸡蛋。
没完没了不嫌烦,
转得轮子没了脸。

(三)
话说轮子没了脸,
宇宙寂静了几天。
无声之中练论功,
神功练成老师袁!

袁老师的轮最圆,
旋转速度也不慢。
饿死千万最喜欢,
发轮弟子笑开眼。

(四)
袁老师他最有胆,
不管大鸡园版权。
剽窃轮公三千万,
大鸡园现在姓袁。

婆妇看见头发乱,
袁老师呀真可爱!
当局掩盖的真相,
你敢把它揭出来!

(五)
如果要说揭真相,
轮公原创三千万。
真相本来早揭露,
又揭再揭发轮转。

当局真正在意的,
我知道我也明白。
我说当局又掩盖,
袁老师就再揭开!

(六)
轮公已老没了连,
年轻力壮老师袁。
轮公后继来了人,
大鸡园有新老板。

婆妇我本没人理,
只能上网问问题。
我掩盖来他揭开,
比翼双飞在人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