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恳请Londonfarmer协助老秃笔出面公开信!

(2010-05-31 14:17:05) 下一个




良知的中国人,我发现老秃笔特别有良知,其实你最有良知。

我也有良知,只是我有的良知很少只有一点点远远不如老秃笔的良知多。

Londonfarmer也比我的良知多。希望Londonfarmer不只是一年纪念一次刘四而是天天都纪念刘四。

因此,我代表有良知的中国人(我声明我不代表不愿意让我代表的有良知的中国人):

恳请Londonfarmer协助老秃笔出面代表有良知的中国人欢迎美日韩正义大军进入中国主持正义为刘四报仇雪恨!!!

恳请Londonfarmer协助老秃笔出面代表中国人欢迎美日韩民主大军带着民主进入中国为中国实现民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