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母亲真情实意感谢龙应台(ZT)

(2010-05-26 06:58:24) 下一个



一个母亲真情实意感谢龙应台

by 锤父土

真情实意感谢龙应台,我,也是天安门母亲啦!

龙应台写了一篇题目叫“谁,不是天安门母亲?”的文章。她写的核等的好啊!

我真情实意感谢龙应台!因为,我,也是天安门母亲啦!

本来6四以后不久,苏联就解体了。好象当时的全中国人民看到苏联解体都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以为幸亏6四给镇压了,也许是因为中国人不希望看到中国也解体吧?或者是因为中国人不希望看到中国也大乱吧?象文革那样乱?要是中国当年没有文革呢?

可是龙应台也是这个看法,还有很多人确实认为镇压6四是有诱导苏联解体的作用的。先不管镇压6四,我想中国人还是喜欢苏联解体着件事的。管它民主不民主资本不资本的,反正苏联解体了中国人就觉得北边儿安全一点儿了。

虽然我当年也有6四对苏联的解体有帮助的看法,可是如果是那样的话,逻辑就乱啦!

为什么呢?

因为,先有的6四给镇压了,然后有的苏联的解体。如果镇压6四有诱导苏联解体的作用,这不就成了拿镇压6四诱导出来的苏联解体证明幸亏镇压6四正确或者说6四是可以接受的了吗?

再比如说吧,有人跟我闹事我杀了那个人,后来俄国也有人闹事(因为我杀人他们不敢杀人)还是没杀人后来乱了。可以说幸亏我杀了那人,因为不然就会乱吗?

当然啦,俄国乱了以后就民主了。是不是可以说我杀了那人杀错了,因为不然就会民主吗?

可是呢,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们为什么不再搞一次6四呢?再搞一次6四就会搞来民主吗?

可是再搞一次6四还是需要人去搞的啊!谁去再搞一次6四呢?

太复杂!太复杂!太复杂!太复杂!

我看着我那未来的儿子,心里哪个美啊,因为,你妈我,也是天安门母亲啦!

我对着我那未来的儿子说,以后要是再有刘四你可别去啊!因为,你妈我,已经是天安门母亲啦!就是嘛,儿子啊,以后要是再有刘四你去干嘛啊,万一你为民主为自由为资本主义死了,你妈我也还是天安门母亲。可是呢,多谢龙应台,你妈我,已经是天安门母亲啦!

本来我开始看见龙应台的这个文章的题目时还有疑问:我?我怎么可能是天安门母亲呢?因为我还是有记性的,也是有良心的,我知道“天安门母亲”这个乘号是丁子淋的,因为她是个女人还是个母亲还有个儿子死在刘四那一天啦。

有问题嘛,不明白嘛,我就开始读龙应台的这个文章。结果呢,我越看龙应台的这个文章我就越底气足,我越看龙应台的这个文章我就觉得我是天安门母亲啦!虽然我还没结婚,嘿嘿,其实有过几个男朋友,但是我还没孩子哪,嘿嘿,虽然打过几次胎,但是看了龙应台的这个文章以后,我就是天安门母亲啦!

谁敢说我不是天安门母亲?龙应台说我是天安门母亲啦!我就是天安门母亲啦!

龙应台的这个文章虽然感情十足非常删情,却给大家都戴了一顶“天安门母亲”的高帽子。大家戴着“天安门母亲”的高帽子都还挺高兴的,包括我自己。

看来龙应台的这个文章有问题,它不仅把所有人都说成了是“天安门母亲”同时贬低了真正拥有“天安门母亲”这个乘号的丁子淋而且还断了未来的“天安门母亲”的来源了呢。

因为,反正我已经是“天安门母亲”了,谁愿意去再搞一次6四谁去搞,我是不会让我的儿子去再搞一次6四的。

“中国的血染大地成就了东欧不流血的革命”,对这句话的感受太深了,我是不会让我的儿子去流血的。我也不想用别人的孩子的血成就我想要的民主。

反正大家都已经是“天安门母亲”了,你也是了,你会让你的儿子去再搞一次6四吗?

反正龙应台也已经是“天安门母亲”了,龙应台会让她的儿子去再搞一次6四吗?

但是,你的“天安门母亲”是龙应台封的,龙应台封自己是“天安门母亲”是她龙应台自封的,龙应台会让她的儿子去再搞一次6四吗?

有这样自己给自己封一个战斗英雄的乘号就不必上战场了的吗?

大家都是“天安门母亲”了,大家的孩子们就都不必去再搞一次6四了!

我没有想用你们的孩子们的血成就我想要的民主吧?我有人性吧?我有良知吧?

大家就都在家里跟孩子们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吧,这是多么的有理想主义,良知也特别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