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革是一场失败了的革命?(刚刚找到几个老帖)

(2010-05-14 15:11:45) 下一个



文革是一场失败了的革命?
(这是我刚刚找到的几个老帖。大家凑合看吧。)

文革又不是盖房子,这文革的成功和失败到底怎么判断呢。文革肯定是达到了一定的嘛。当然啦,文革也应该有一些副作用,就跟盖房子也会出事故什么的。

批文革的实际效果是增加中国产生颜色革命的可能性呢?还是减小?知道颜色革命是干什么用的吗?美国人现在正在缅甸搞颜色革命呢!好像是桔黄色。批文革的实际效果是增加中国产生第二个64的可能性呢?还是减小?使劲儿地批文革吧,中国的昂山素鸡就越不可能出现。可怜的人们受尽了来自中共的政治运动的苦以至于决定坚决不搞政治运动,对中共也不搞政治运动。为什么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可见心里还是特别爱中共。这天下还有什么人打了我我也不还手的呢?反正一定是包括中共的,当然也有可能会包括我的老婆和孩子和亲人们。

中国要影响美苏的在于是否将冷战打到底。至于刘备不取刘表基业这个眼前的短期利益所造成的损失是多有叙述的。刘备到处无藏身之地算不算“混乱”呢?几乎家破人亡。制造曹孙的两极世界最后保证两雄决战才是长远之计。至于抗美援朝嘛,明眼人都看得出那是暂时的和短时间的较量,并不能说明中国的国力。美国看得清楚,苏联就更清楚的知道啦,抗美援朝中国显的山露的水是几乎完全或大部分或至少一半依赖着苏联的国力的。抗美援朝的战果并不表明中国自己有与美国对抗的国力。抗美援朝显的山露的水是与发展国力不能相提并论的。一旦美苏意识到中国的国力有大的变化就不会全力打冷战以至于后来的事实是不仅仅两败俱伤而是两败一死一伤啦。如果中国在60年代就搞了改革或叫资本主义或叫修正主义,苏联也会早改革搞修正主义的。那样一来,冷战早就结束了,人家赫鲁晓夫或赫鲁晓夫式儿的人物注意一下苏联人的土豆和牛肉,也就不会有后来的苏联解体了。这世界上不止中国一个国家,中国做的事不只是影像中国也影响别人也就是对手的战略。

至于“倒金字塔”这个比喻不太好,因为它假设了一部分人天生的就应该是塔尖儿。实际情况是塔底的一部分是可以变成塔尖的。这是因为如果塔尖不谨慎从事的话是会失去塔尖的地位的,水载舟亦覆舟也。中共政权在64动乱面前没有象其他东欧和苏联的共党政权一样在各自国家发生了的颜色革命面前手足无措而垮台是有原因的。究其原因是不可能不多看文革两眼的。

一,毛主席的文革就非常巧妙地利用了中国的右派来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统治。

为什么呢?大家知道,全世界所有的共产党政权都是被颜色革命给搞垮了的。颜色革命是什么?颜色革命就是革命。革命是什么?革命就是大规模的群众运动。毛主席的文革,其实就是一个颜色革命,红颜色革命,就非常巧妙地利用了中国的右派来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毛主席的文革究竟是怎么非常巧妙地利用了中国的右派来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统治的呢?

毛主席的文革非常巧妙地把中国的右派痛痛快快地戏耍了一番。以至于中国的右派被戏耍的如此难受就像被洗了脑筋一样。人家一般的傻人也只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中国的右派则是一朝被文革洗了脑就必须祖祖辈辈子孙后代地永远怕井绳。他们全球到处诉苦借助世界上各种势力千方百计地反对在中国重新出现颜色革命。可是这些被文革洗了脑筋的中国的右派们死活也想象不到他们的努力是亲痛仇快和事与愿违的。因为这样以来,经历了文革以后或叫被文革洗了脑筋的中国的右派们就比其他共产国家的右派们在跟共产政权们竞争起来的时候少了一个最最主要的武器:颜色革命。因此,中国的右派在反共斗争中早就积极主动地把自己最最主要的武器:颜色革命缴械给中国共产党啦。

而且情况还要比缴械更糟糕,因为中国的右派的问题还不仅仅是在于自己缴械。被文革洗了脑筋的中国的右派们不仅对大规模群众运动深恶痛绝因此自己不搞颜色革命还反对别人搞颜色革命,他们还不算完,还要让颜色革命在中国永远也不出现,他们要让他们的子孙后代都不搞颜色革命。可怜的是他们被文革洗了脑筋却不知道他们在对颜色革命深恶痛绝的同时在实践上却是在维护中国共产党的统治。

人们被蛇咬了以后怕蛇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也是正常的。但是这颜色革命也不是蛇啊!颜色革命只是一个工具或叫一种竞争或斗争的方式或方法,你用得,为什么我就不能用呢?你可以用颜色革命,我也可以用颜色革命嘛。就好比你打了我一拳,我也可以打你一拳嘛。正常的人是不应该恨拳头的嘛。也就好比你砍了我一刀,我也可以砍你一刀嘛。正常的人是不应该恨刀的嘛。也就好比你打了我一枪,我也可以打你一枪嘛。正常的人是不应该恨枪的嘛。如果我打了你一枪,你吃了枪的亏以后就对枪深恶痛绝并且要你的子孙都永远恨枪和永远都不用枪。如果你真只是这样把你的想法限制在你家里也就算啦,无非是让你自己的子孙后代做靶子。你还要搞个文革博物馆让别人的子孙后代也都永远恨枪和永远都不用枪。你这样处心积虑地帮助共党政府连共党政府都不好意思啦,赶快叫你别搞文革博物馆啦。

正常的思维应该是在吃了枪或颜色革命(文革)的亏以后应该马上拿起枪或颜色革命(文革)杀向敌人滴!大家看看这文革对人们的脑筋洗的如何?特别是对现在还在反对文革也就是颜色革命的人们的脑筋洗的可谓彻底,因为他们同时又在积极维护中共政权统治。

二,说邓是第二号走资派却没给他第三号陶铸也没给第一号刘少奇的待遇,因此毛主席说邓是党内第二号走资派事实上是徒有虚名也是保邓。文革不用的人,文革后就可以用了。特别是邓小平一出来就是党政军的副头(还是第一副总理和总参谋长)。再说啦,邓要是在文革时受过任何跟刘少奇受过的类似的皮肉之苦的话,他是活不了92岁的。

三,建国初期的中苏论战和左都是非常必要的,因为那样可以把苏联钉在共产主义道路上。

苏联改革的时机和条件显然比中国到来的早,因为它工业化早。苏联要是先中国修正了,中国就麻烦啦。如果苏联先中国修正了,第一是冷战会结束。苏美冷战相当与赤壁之战,美中苏对应魏蜀吴。维持美苏冷战,也就是现代赤壁对中国是历史机遇,就像当年的赤壁对蜀是生死存亡一样。第二是美国也就不需要打中国牌了。第三是苏联也不会把共产主义搞过头而解体。从而给中国一个比较好的北方环境。文革时表面的混乱现象也可以让美苏放心和刘备当年失去一些眼前利益而不显山露水当英雄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如果中国在冷战中显山露水当英雄就不会有美苏的蚌鹤相争了。

四五六七八九。。。。。。。。。。。。。。。。

我是庄冬。庄冬被他们封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