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译算个啥?乐歪歪个啥?(和老妖)

(2010-03-17 06:55:35) 下一个



天才老妖咸菜萝卜大葱龙虾大餐:

翻译算个啥?乐歪歪!

翻译算个啥?小说根本没啥用!(小说根本等于翻译!)
小说算个啥?文学根本没啥用!(文学根本等于小说!)
文学算个啥?交流根本没啥用!(交流根本等于文学!)
交流算个啥?语言根本没啥用!(翻译根本等于交流!)
(括号里是我加的。本来只打算加几句,无奈老妖太天才啦!)

翻译算个啥?技巧好坏没区别!
技巧算个啥?咸菜大餐没区别!
大餐算个啥?消化程度没区别!
消化算个啥?懂与不懂没区别!

翻译算个啥?专业文章我能看!
专业算个啥?不用真懂我能猜!
真懂算个啥?得其真髓我能拽!
真髓算个啥?外国文化我能盖!

翻译算个啥?语言学校没学好!
毕业算个啥?当地文化没学好!
文化算个啥?贪生怕死没学好!
贪生算个啥?书信教子没学好!

天才吃了萝卜说是大葱味,吃了龙虾还说是大葱味;龙虾萝卜因此都是大葱味。天才就是这么来滴。

********************************

翻译算个啥?乐歪歪个啥?(和老妖)

翻译算个啥?小说根本等于翻译!
小说算个啥?文学根本等于小说!
文学算个啥?交流根本等于文学!
交流算个啥?翻译根本等于交流!

翻译算个啥?技巧好坏我定的!
技巧算个啥?咸菜大餐我做的!
大餐算个啥?消化程度数我的!
消化算个啥?懂与不懂我知道!

翻译算个啥?专业文章看翻译!
专业算个啥?不用真懂靠翻译!
真懂算个啥?得其真髓有翻译!
真髓算个啥?外国文化是我爷!

翻译算个啥?语言学校我学好!
毕业算个啥?当地文化我学好!
文化算个啥?安乐死法我学好!
贪生算个啥?老婆自杀学我好!

示ab一吃了萝卜说别人也吃了萝卜,吃了大葱还说别人也吃了大葱;示ab一吃萝卜加大葱吃出龙虾味就说别人也必须吃出龙虾味。示ab一就是这么来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