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戴旭现象其实可能是非常好玩儿的

(2010-02-26 07:58:42) 下一个



戴旭现象其实可能是非常好玩儿的

庄冬

本来不想说什么,看着大家说的这么起劲儿就玩儿玩儿。

5觉一首:

水本无常形,
兵亦无定法。
虚虚为实实,
真真也假假。

当年就有人怀疑陈水便是中共派去台湾的。那时我就想是不是“民运”也有中共派的人呢?要知道,中共搞卧底潜伏可是很有一套滴。

刚刚看到了有人转了拿戴旭跟刘亚洲做比较的帖子就更坚定了我的这个想象。

我必须老实承认:我没看过戴旭的东西,也没看过刘亚洲的东西。可是我相信哪个拿戴旭跟刘亚洲做比较的帖子提到的他们两个人都不只是说军事(虽然水平很低!)还一齐说了“民主”和“人权”什么的。

戴旭跟刘亚洲说军事还一齐说“民主”和“人权”什么的有什么坏处呢?

如果我的想象是有道理的话,这说明了中共操作这个事情还是很谨慎的。

为什么呢?因为“民主”和“人权”什么的这些玩意儿的价值在正常的中国人心目中的价值已经是不太高的了,而且中共也十分清楚这一点。

大家如果非要问我:你怎么知道的呢?

我的答案就是最近中共对刘小拨的逮捕和判刑。当然还有全世界热爱“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的人们对最近中共对刘小拨的逮捕和判刑的反应,也就是说是基本上没有反应或是无效反应。

因此,在目前这种中国的民情下,无论你是想卖什么东西的,如果你夹带着还要卖“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的话也只能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好象刘亚洲还是个政委哪!

因此,如果你在中国卖你的东西的时候夹带着也卖“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的话,要不然你就是不了解中国目前的民情要不然你就是傻要不然你就是在执行命令用夹带着也卖“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的方法把卖你的东西的影响减小到最低限度。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答案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今天还有以前很久的时间里,话语权是在西方的手里掌握着的。

如果,对“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的宣传和解释都是从一个有话语权的源泉统一发放出来的话,那么这个话语权就非常有效。

可是,如果呢,中国也搞一些对于西方来说似是而非的对“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的宣传和解释呢?

或者说,既然中国能出一个西方喜欢的刘小拨,为什么中共不可以制造一个戴小拨也让西方看看是不是喜欢呢?

刚刚开始搞这一套嘛,把技术水平控制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平也是为了减小副作用,夹带着卖一下“民主”和“人权”这些玩意儿几可以减小副作用还可以让西方看看是不是喜欢,何乐而不为呢?

说不定那天中共决定逮捕还判刑刘亚洲和戴旭还能引起来自白宫的奥8的抗议呢。再过几年,刘亚洲和戴旭被保外就医还能到白宫做客也没准儿会发生哪。

全世界的大家都知道,美国人是凡是中共反对的他们就一定支持。因此,如果中共将计就计也制造一些“民运领袖”和“人权斗士”是很可能会得到美国人的支持的。

可是,那样一来将会对中国的民主运动造成什么样子的影响呢?

好玩儿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