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民主”药水儿

(2010-01-27 05:36:41) 下一个



说说“民主”药水儿

中国人病弱。全世界人民都希望中国人病愈而且都异口同声地为中国开了民主药水儿。

为什么呢?

他们说你看不见美国人喝民主药水儿喝的多么强壮啊?

我说你们怎么知道美国人这么强壮是喝民主药水儿喝的呢?你们给几个人治过病啊?治好过一个人呢?你们看不见人家美国人喝民主药喝了两百多年了吗?你们看不见美国人喝的民主药的这两百多年来是好几个疗程哪,目前是第好几个疗程啦?而且每个疗程的民主配方还是不一样的,开始只是兰药水儿(就是只许男的投票),后来加了绿药水儿(就是女的也可以投票了),再后来还加了黑药水儿(就是黑的也可以投票了)呢。

大家都来说一说,中国人一上来喝民主药水儿是不是也得从头一个疗程的民主药水儿配方开始呢?难道中国人一上来喝民主药水儿就得进入美国人现在喝的最后一个疗程的民主药水儿?

就是嘛,如果你开一个软件公司要学习微软的方法也不好学微软现在的方法吧?你还是应该看看微软初期或者跟你开的软件公司现在的情况吧?比如说微软给它的雇工的“人权”(就是工资待遇啥的)吧,你学得起吗?

他们说你不喜欢民主药水儿也不能光破啊,也得开个药水儿立一立。

我说看见别人喝什么药就想喝也是立吗?邯郸学步,东施效颦,鹦鹉学舌也是立?其实是有立的嘛,有人给中国人开了共产药水儿。我看共产药水儿就不错。

他们说那为什么中国人现在还远不如美国人强壮呢?

我说你们怎么知道如果中国人喝的是民主药水儿就会比喝共产药水儿更强壮呢?你们看看人家想给中国人喝共产药水儿的人们可是不要命地给中国人喝共产药水儿的啊。你们端着民主药水远远儿地看着就是不给中国人喝那又怨谁呢?

他们说你看看日本,台湾,韩国等等喝了民主药水儿不是都变强壮了吗?

我说日本,台湾,韩国等等喝了民主药水儿都变强壮了就能说明中国人喝了民主药水儿也能变强壮了吗?一个人把自己的女儿给教育到哈佛去了写了《哈佛女孩儿》的书教人们他的高招儿。你要是没女儿就算啦。你要是有女儿你会买那书吗?你自己要是个女人你会买那书自学来把你自己教育到哈佛去吗?那小子的在哈佛的女儿会学Bill Gates的高招儿从哈佛退学吗?

他们说你看不见中国人喝共产药水儿喝出了这么多的问题还死了很多人吗?

我说我看见啦。可是我不如你们爱国我也没有更好的药水儿啊!你们为什么在这儿端着民主药水不去给中国人治病呢?

他们说拿共产药水儿的人会杀我们的。

我说那你们当年拿着民主药水儿不是也杀拿共产药水儿的吗?人家拿共产药水儿的当年对共产药水儿有信心不怕死,谁让你们当年没杀过拿共产药水儿的现在又对民主药水儿没信心还怕死呢?

他们说中国人还是应该学美国人跟美国人一起喝民主药水儿。

我说你们还是这样吧。你们也不都是你们的行业里的第一,为什么你们不看看你们的行业里的头几名们都是喝的什么药水儿呢?你们难道不想当你们行业里的头几名吗?你们为什么不搞一些同样的药水儿也来喝一喝呢?

我来给你们免费支个招儿,其实就是你们给中国支的招儿。

如果你们是搞计算机软件的,你们可以看看Bill Gates喝的是什么药水儿也搞一些来喝个够。

如果你们是搞科学的,你们可以看看每年得诺贝尔奖的喝的是什么药水儿也搞一些来喝个够。

如果你们也搞股票投资,你们可以看看Warren Buffett喝的是什么药水儿也搞一些来喝个够。

当然啦,如果你不是个人主义而是家庭观念极强想让你家富起来,你也可以看看比你家富的人家都是喝什么药水儿致富的,然后你喝TMD一个够,保证你家能发财致富!

对不起啦,我孤陋寡闻只知道这些人物。

哦,对了!你们都懂政治!你们可以看看O8妈喝的是什么药水儿也搞一些来喝个够。

哎呀,我怎么忘了呢?你们不是美国生的当不了美国总统。

这样吧,如果你们有美国生的男孩儿呢,你们可以看看O8妈喝的是什么药水儿也搞一些来给你们的美国生的男孩子们喝他一个个够。

可惜呀,如果你们只有美国生的女孩儿呢,我就没有办法啦!谁让稀拉痢输给O8妈呢?所以啊,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已经检验过啦,结论是稀拉痢喝的药水是不灵滴!

有志于政治的人们,让女孩子当美国总统的药水儿还在研究试验中。想喝的还得等一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