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毛现在降为一毛了, 是真的吗?

(2010-02-17 10:36:49) 下一个
我不大关心“五毛”的提法,因为我觉得提这个没有多大意思。

看到一向发帖质量很高的老版主,也不厌其烦地提起,让我想到,这是不是WXC应该注意的呢?

据我观察,我们在这里的人,都是有自己的观点的。自己的观点很少受钱的左右。比如说,我有个朋友上网砸汉*奸,你叫他倒贴钱他都要干。

说政治挺没劲的。离开了政治,这论坛真的就办不下去吗?恕我直言,这里的人,政治还真谈不出什么名堂来。

韩寒说了,还是应该过过脑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