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享受 夏日 明媚 2016-06-09

(2023-01-12 11:44:43) 下一个

 如今,我每天最主要的事,就是早上8点10分前将小路可送上校车,下午3点半接他回来。校车停站点离我家很近,夏天还好办,可在冬季就比较难了,早上8点天还不亮,又是冰天雪地,时间长达半年之久,很盼望早点雪融春回。

 这里的春天很短暂,转眼已是夏天了,夏天真好,每天早上将小路可送上校车,我就沿着棒球场周边的小路,向小湖边走去。沐浴着夏日清凉的风,看看那蔚蓝的天空,朵朵白云,顿时觉得心旷神怡,棒球场周边,绿油油轻柔柔的草地,那特有的淡淡的草香,吸一口神清气爽,路边一丛丛丁香,散发着醉人的芳香。棒球场内那橘红色扇形沙地和碧绿的草坪,在阳光映照下,熠熠生辉,宛如一付巨型油画。

 湖边一丛丛柳树,像水洗过一样,苍翠欲滴,在微风中摇曳。新来的红斑黑鹂,吹着动听的口哨,知更鸟,在枝头起舞和鸣。一群大雁在草地上慢悠悠的晃来晃去,湖中间和周边密密麻麻的香蒲,刚由黄变绿,这里成了众多鸟类生育繁衍的家。


 

 我每日沿湖边散步,感受夏日的明媚,看水更澄澈,草更绿,树更葱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