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照 片 中 的 欧 洲 风 情 2016-12-10

(2023-01-16 12:53:05) 下一个

          

 再次浏览今秋孩子们去欧洲旅游发来的照片,那白金汉宫,广场上来来往往的游人,卫队换岗的情景,泰吾士河灯光璀璨的夜景,剑桥大学那宏伟的建筑,剑河那潺潺流水,徐志摩‘再别康桥’的石刻:“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长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看到富丽堂皇的大英博物馆,再看看奥地利的萨尔斯堡(莫扎特的故乡)东南小镇,那山,那水,那云,真的是人间仙境。
 我选择一些照片,和大家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