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获在感恩节

(2010-11-25 11:23:52) 下一个
今日是感恩节,感谢大家的支持,现向大家汇报今日收获。今日必须将第三棚内菜摘了,然后三棚合二,将覆盖加厚在另两棚上,准备过冬。


第一棚内的第六波莴笋,刚封行,晚了一月


红苔菜进入尾声,还能抽,但得腾空间让大蒜长了


这菊花脑开花也太晚了,蜜蜂都没了,看看它能结籽否


第三棚


莴笋被俺修得很苗条,大蒜兼种


旁边的芹菜


漏网的黄色的花菜


黄心乌很漂亮,霜后的很好吃,明年大种


一堆大蒜


一堆莴笋,已让朋友拔去些(此时能吃到莴笋,得感恩了)。根要留


细看看,一半是这大,1磅半到两磅,不如春天的,但不错了,明年提高。大的要冬储,所以要留根


雪中的黄心乌,甜美哦


这花菜霜后也好吃极了


一堆芹菜


虽然俺的茼蒿在第二棚,但还有几棵在第三棚


今年红苔菜吃得满意,霜后更好,明年大种。美国可买不到这啊。。


院外的包菜,国内现流行叫高丽菜,俺可不会崇洋媚外,包菜又叫圆白菜,怎么又成韩国人的发明?俺查了GOOG, 可能高丽菜是包菜的孙子(指摘完包菜再长的),下次俺再贴给你们看(不骗人的)。


再来一把香菜,今年移栽晚了,小了点,还有一堆香菜和茴香在地里。


摘完后,第三棚一片狼藉,剩几棵黄心乌


三变二,厚实多了


大莴笋冬储,放入花盆,盖土,浇点水,估计到12月底没问题


细看

下次,俺的种子单子就出来了,许多同学QQ俺,俺要整理好,附上俺的评价,才能卖,不能骗人的。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空晴朗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能干阿!真是羡慕的不行。想买你的莴笋子,可惜你买完了。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姜是咋种的,我试过没成功。你有没有想过去种几颗枸杞,红枣树?这些东西对女人好,还有山药阿,也想有颗花椒树?我想种,不知咋种?我想你行,成了卖我点种子。
北方农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cingchess的评论:
见俺的贴,快开春了,俺也没多少时间卖菜籽了。
dancingchess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想买你的菜种,喜欢很多,你能告诉我怎么给你寄钱,你的地址,或者给我你的电话,直接问你好了,我在南加洲。email: zhangyf88@gmail.com。
北方农民 回复 悄悄话 马上登贴,今日整了菜籽
两个旋 回复 悄悄话 就等着你的东北豆角种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