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好想谈恋爱

(2005-07-14 01:32:27) 下一个

最近看《好想谈恋爱》,中国版本的《欲望城市》。中国特色就是基本上没有美国版里的性爱话题和镜头。

还有就是要承担起教化民众的责任,所以最后结论还是女人心理总是渴望结婚,要家庭小孩的。

结尾有点仓促,还有点俗。不过本子写的还算不错,对白没那么白痴和公式。

对于爱情婚姻女人我的观点也多了去了,那一套理论朗朗上口合辙押韵,该让我当编剧去。

恋爱的结局就两个,不是分手就是结婚。总有图穷匕现的一天,谁也跑不了。

所以女人一定要聪明,在每个恋爱开始的时候就要衡量好,你和这男人对这段感情的期望值一样不一样。

大家都想玩,也还玩的起,是最好的情况。

这样的情况在我看来才是纯恋爱,虚虚实实男欢女爱,没有负重枷锁,没有长相厮守。

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难免就沉重了。不是实在的令人乏味,就是反复无常的患得患失。

恋爱中,女人可以是奴隶主是心头肉。可一旦开始向男人谋求婚姻,气势就会无端的弱下来。

男女平等是永远也达成不了的,我也向来喜欢审时度势的利用这种不平等。

很久没谈恋爱了,挺想的。

想念那种刹那如胶似漆肉欲横流,转瞬又能翻脸走人沧海桑田的无所顾忌喜怒无常的痛快。

我觉得恋爱中的我才是自我的,张扬的,随心所欲的。

婚姻中的我多少带点令人辛酸的顾全大局。

年纪渐渐大了,就得懂事了。可我恨“懂事”,我怀念年少轻狂,真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情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笔。跟你有同感-- 很久没谈恋爱了,挺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