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床头夜话杂记

(2005-01-28 13:27:28) 下一个

昨天和老公上床卧谈,虽然已经结婚数年,每天上床以后还是要抱抱聊天。
沟通交流一下整天的肉体和思想活动。
老公当初嫁给我的时候是严肃认真沉默寡言的好孩子,是我费话特多,就喜
欢上床逗着老公玩。新婚的时候,文戏带武戏再文戏要折腾到半夜三四点才
消停。所以一般结婚以后,老婆都能把老公养胖了,就我家老公不仅没胖还
减了几公斤。现在老公也变的越来越能扯了,但是表述能力实在有限,思维
语言生动跳跃性也差,让我听多了烦,警告他再发展下去就成唐僧了,到时
候休怪为妻痛下毒手。

昨天老公抱着我摸啊摸,忽然说“老婆我们生个小孩吧!”。
我唰睁开眼睛,立马心潮澎湃,不过表面还是不动声色。
我说“不好,到时候我会变胖变难看。”
老公说“不会的,人家都说怀孕的女人最光彩照人。”
我说“呸,说那是因为老公知道老婆肚子里的是自己的孩子,要是别人的种
     能看的顺眼?随便街上一个孕妇,能比海滩上的比基尼女郎更吸引你的
     眼球,让你流口水?鬼呢!”
老公说“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喜欢的。”
我说“那好啊,我维持不变不是更好。”
老公说“那是爱的结晶。”
我说“要是这个大结晶能结你肚子里,我就没意见。保证还端茶递水伺候你。”
老公说“我也会照顾你的。”
我说“那你就先把老婆养顺溜了,再想别的。”
老公说“我们现在生活的很好啊。”
我说“那是我吃苦耐劳要求低。别刺激我往虚荣奢侈的路上走。”
。。。。。。
我觉得男人娶老婆的时候,心中就默认好了是买一赠一的赚钱买卖。
。。。。。。
我说“要能生个混血宝宝倒是挺可爱的。”
老公反应速度很快的卡住了我的脖子。

老公平素温婉贤淑,很偶尔受刺激了才会猛咬我一口,或是掐住我
的脖子。每此时我都特别兴奋,不知道是否有受虐爱好。大大的手
热热卡住脖子,微微的力道让我心跳加快,想不到去挣扎,反而很
陶醉与这种力量的胁迫。我怀疑,自己前世是否就是被有一双大手
的男人掐死的,也许是被捉奸在床,也许是爱而不得,我想我一定
很爱那个男人,否则怎么总有虽死尤恋的感觉。

说远了,说远了,一出溜到前生去了。
老公和我商量我不想商量的事情,最后肯定是一堆费话没结果。
他还在罗哩八唆,我爬到他身上。
“如果有了,你一年都不能碰我。你行吗?”
老公毅然说“行。人家都行,我怎么不行。”
我说“不仅你一年不能碰我,我也不会碰你噢。不要指望用别的方
     法让我变向服务噢!”
老公咽口水。我翻身睡觉“先试一个月,你能做到再说。”

男人很多事情都表现的无所谓,因为他们怕麻烦。可以一旦触及到了切
身利益,立刻头脑清醒起来,帐算的比女人精明多了。

老公把我拖回身边,死死象酪煎饼一样把我往他身上贴。
我笑“你就三天都忍不住,还一年呢。你。。。”

这个时候男人是最讨厌女人多话的吧,眼口手鼻全身心都投入才是
至高愉悦。。。。。。(以下省略数百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