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性”趣缺缺

(2005-06-07 22:48:56) 下一个

最近的生活真是糟透了,我的人生乐趣怎么越来越少了。

我常常调侃老公,他的人生乐趣就是白天有口吃的,晚上有把摸的。

其实一个正常人的最基本乐趣不都大抵如此。

在国外,吃的比国内就降了不知多少个等级,以我这种嘴刁的人来说,基本上吃的乐趣就剥夺的差不多了。

和他相对几年了,两个人的夜晚,可不就剩下被窝里那点乐趣。

最近糟糕了,就这点人生乐趣都有下滑的趋势。

男人为自己的花心找借口,说天天吃同一道菜,山珍海味都会腻,所以日日对着同一个女人也会腻。

这种没良心的话,我当然是和女性同胞站一条战线上破口大骂。

可是回头想想自己,其实我也是不适合老对着同一个男人的那种女人。

当然,这么说不是指我一定要做淫娃荡妇招蜂引蝶,有时候我需要自己的空间,需要单身的感觉。

我是典型的射手座,天生的崇尚自由。婚姻其实是很不适合我东西,无论男人对我有多迁就,

行动有多么的自由,可是每每想起这其实还是个无形的牢,我就喘不过气来。

我想一个人到别的地方旅游,或者独自回国几个月。

老公总是愿意无怨无悔竭尽所能的陪我,要和我一起,要让我开心,却不知道他的存在却正是我郁闷的原因。

老公情商太底,跟他说了,他也不能理解。回头还总以为我要甩了他,越发对我不放心。

漂亮的脸蛋总是写着祸水二字,可偏偏男人硬是要趟这浑水。

有时挺后悔出国的,已经在婚姻的笼子里了,又给再关进这外国农村的大笼子里。

双重枷锁,想起来就“性”趣缺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情劫 回复 悄悄话 你是LG 有性趣,你缺;我家基本是我有性趣,他缺,现在我也性趣索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