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退居二奶

(2004-10-28 00:40:13) 下一个

    那天一起看有关妻妾斗争的电视,眼睁睁看着那个纯蠢的小美女,被正房伙同另外两个姨太太整的死去活来,我再一次认识到,女人容貌倒是其次的,心计才是顶顶重要的。
    我气愤的打了他一拳,你看看你看看,女人纯洁善良有什么用,只有被欺负的份!
    他立刻回嘴道,哎,这里面可是你们女人自己欺负女人。可见最毒妇人心。
    我立刻卡住他的脖子,还敢狡辩,还不是你们男的三妻四妾,要是这四个女的不是共抢一个老公,说不定聚在一起姐姐妹妹打桌麻将和乐融融的很呢!
    他一边忙着从魔爪下挣扎出来,一边忙着表忠心:那不是以前嘛,现在都是只娶一个好了。
    我瞪他:是不是特失落?没关系,你们男的胆子多大啊,杀头的买卖都敢做,何况,暗地里二奶三奶的这种小违法的事情啊!
    他用手摩挲我的头发,对我进行思想教育:你看看你,不要总是打击一大片嘛。
    我总是觉得他摸我头发的手法,很象我摸我们家狗的。想起来一事,我从包里掏出新买的项链挂在他脖子上。他提起项坠,一个大红铃铛不停的摇,问这个项链是干吗的。
    我说:噢,这是我今天给我们家狗狗买的项链,请你帮着试带一下,看看威武不威武。
    看到他龇牙咧嘴的样子,我狂笑不止。他拿下项链,向往我脖子上套,我左闪右闪闪倒在床上。

    
    我衣杉不整的躺在他身边问:你觉得我是适合做妻还是做妾?
    他说:恩,以你的相貌性情手段,做正室其实是屈才了。
    我说:好啊,那我退居二奶,放你去找有钱有势的做正室,然后我们合伙弄死她,谋夺家产如何?
    他凝视我良久,然后深情的说了三个字:去你的!
    我很郁闷:我都不怕吃亏,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啊?好不容易让我想出这条发家致富的良方。
    他不理我,下床去洗澡了,我不死心的在后面撕心裂肺的喊:哎!你再考虑考虑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虎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写小说的料,放在这里有点屈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