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晓佩

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好女人却一定会碰上坏男人。
正文

黄色网站

(2004-11-30 12:57:55) 下一个

感恩节长周末过去了,我把他赶回书房去睡。他腻着不肯走,我毫不留情的把枕头扔过去

“去去去,明天就要开始工作挣钱了,不能再过靡烂生活了!”

我睡的总是很晚,把该看的看完,该写的写完就不自觉溜上黄色网站了。

男人和女人上黄色网站,侧重点稍有不同。男人喜欢看看图片小电影,越直观越好,

一阵冲动上来,解决完倒头睡觉。所以他和我在一起之后,就不上黄色网站了,因为

我比黄色网站来的还直观,看的见摸的着,声色艺俱佳。

我上黄色网站喜欢看文字,虽然很多色情小说表现手法单一,文字水平拙劣,不过好

在我的联想功能发达,一样的文字看到我心理就幻化出不一样的情景。

调查说强奸是很多女人的性幻想之一,我也曾经幻想或梦淫过。有时候是白日看到的

某一个男人,有时候是一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旧好,有时候是一个模糊的陌生人,当

然就算是陌生人,也要高大威猛英气逼人,并非矮小萎缩猪头之辈。

在现实生活中女人所期盼的强奸,其实只是希望能激发出更多男性的激情野兽一面。

也许是彼此数面之缘就天雷勾动地火。也许是彼此眉目含情积累酝酿了很久的暧昧

忽然爆发。也许只是在一个适合的时间,遇见一个适合的人。。。。。。

看着想着,人就燥动了,决定去书房强奸男人。他睡的很香甜,可是呼吸出的空气

觉得有股臭臭的味道。男人就是污浊,我回房涂一点香水,猛吸几口美女闺房之

气。我鼓励自己,猪总是脏脏臭臭的,不过煎炒之后还是很香的,可填口腹之欲!

我脱光衣服,象条蛇一样钻到他的被子里。我的皮肤凉滑幽香,感觉男人都还没清

醒过来,辨认出来者是谁呢,就先抱个满怀上下其手再说。仿佛睡梦中先确定是个

女人在怀里,然后的事情就随便了。

他迷糊的问“恩,几点了?”

我也迷蒙的说“天还没亮。”

然后依然象条蛇一样,一条被农夫暖和过来的蛇,溜到被子里面对他实行亲咬。

(以下省略两千字)

过程不长,但是很尽兴。不过男人实在是反应太快,配合度主动性又高。所以女人

摧残男人,始终也找不到奸的快感!到最后还是自己娇喘连连,肩膀还被咬了三口。

看他模糊着意识洗涮上厕所,又钻回被子继续呼呼睡,明早醒来我都怀疑他想不想

的清楚有这么一回事。

不论如何也确实是个体力活,他睡了,我也累了,于是鸣金收兵。欲望散尽,还

一对世俗男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边的树 回复 悄悄话 hehe,smil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