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学杂志

巴黎文学杂志由陈湃先生创办于2000年。是巴黎中华文学社刊物。
正文

咖啡的思念

(2010-04-11 14:07:10) 下一个

 咖啡的思念

   /蓝色妖姬

  

    雪后的阳光明媚动人,窗外的白雪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的闪烁着光芒,一缕阳光穿过大气层,悄悄来到充满咖啡味道的小屋,杯中的咖啡沾着阳光徐徐的升起一缕热气, 诱人的清香溢满了整个爱的空间,给生活带来了一种恬淡、优雅和安详。

    我喜欢咖啡,不是因为它可以提神,是因为喜欢它的苦味,它好比人生的味道,苦中求乐,当伤心时,细细的品尝一杯咖啡,你的心情会随着苦涩变成一种淡淡的宁静,咖啡的浓郁香气总能使孤单寂寞的心灵得到一种抚慰。

    我爱咖啡,更爱它浓浓的甘醇,在苦涩的味道中散发着甘甜,饮一口咖啡时,心思伴着浓浓的香气,一点点的升腾,在这充满渗透力的香气背后,一股浓浓的无法掩饰的思念飞翔在天宇间,心灵伴着咖啡的思想,随着思念放飞。

    我离不开咖啡,就像人类离不开爱情一样,爱情的甜蜜,给人们带来情感的欢愉,而咖啡的甘苦,给人们带来精神的愉悦,不同的爱情就像不同的咖啡一样,滋味不同,我独爱咖啡,还因为它留给人们一种迷人的情调,芳香四溢,幽雅醉人,细细品尝韵味深远,回味无穷。

 我迷恋咖啡,咖啡的酸味有一种淡淡的悠长,风情万种,在品尝咖啡中,品尝爱情、友情,更有亲情,品尝和谐大家庭,咖啡的灵性和情感与人类 

相同,在品尝咖啡中,净化人的心灵,陶冶人的情操,抒发人的情感,激发人勇往直前。

    我习惯坐在电脑前,沾着思念细细品尝咖啡,点击鼠标将我的思念传递,发送我的快乐让爱飞扬,我愿意复制你的智慧,保存在我的情感中,删除你的孤独,刷新你的寂寞,粘贴我的牵挂,享受思念的滋味,拥着爱,一起品尝幸福的味道。

    香飘四溢的咖啡,流淌着爱意浓浓,香气是咖啡的生命,甘甜是咖啡的心脏,苦涩是咖啡的神经,酸味是咖啡的血液,所以喜欢喝咖啡的味道,就像品尝人生的味道,生活充满酸甜苦辣,道路充满荆棘,勇于穿透重重迷雾,踏着朝阳一路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