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傻很天真的单亲妈妈

(2017-03-31 20:47:30) 下一个

闲来无事去做美甲,认识一个漂亮的单亲妈妈,并且成了朋友。知道了她的故事,感觉挺感慨的,女孩子真的不能太傻太天真了。

她现在是个美甲师,八年前才20岁时候,就认识了她前夫。比她大九岁,和很多女孩子一样,认为年纪大的男生知道疼人,对家庭有责任感。。。"都是P话,谁信谁傻子."她的原话。

22岁大学毕业就结婚了,没有出去工作过,就在家当全职妈妈。她的世界就那么小: 老公,女儿和做不完的家务活。。。他老公说是做生意的,经常出差不回家。她也是对老公完全信任,从来没有疑心过。

“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有人给我暗示,我也不信,傻到家了”

他老公和前女友,现在的妻子,就是从来没有分手过。只是当时家里是反对的。才假装分开,追求她这个傻白甜。

“我怀孕时候,他天天出差不在家,其实就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那个女的一直没结婚。就那么心甘情愿的当小三儿,那么多年的等着他和我离婚。从我们结婚时候就开始等我们离婚,我也是醉了”

“我女儿三岁时候,我说我想出去工作,不想天天待在家里了。我前夫说好。他说我出去工作也挺辛苦的,不如投资开个小店,时间自由,压力也不大。我那时候还心里美美的,觉得自己找到一个心疼自己的好老公"

“准备开店,很多东西要从国内进货的。我老公就让我带着孩子回了国内的娘家。考察市场,看看进货什么的事情。我和孩子在国内待了小半年。准备差不多打算回家的时候,他突然在电话里说:我们离婚吧!”


"不敢相信是真的,以为是开玩笑!他说她们一直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傻了吧我?!我才是多余的,我才是小三儿!”

"我把孩子留在国内的娘家,自己回来新西兰。然而一切都无法挽回了。他们在一起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只有我被瞒着的。我真的不相信他看起来那么忠厚老实的一个男人,居然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有两个家!”

“我净身出户,我不要他们一分钱。我自己出来打拼,我也能创造最好的条件和环境给女儿!我女儿快五岁了,我现在的唯一目标就是早点儿把她从国内接回来,我们母女两个好好生活!”


我突然觉得,她还是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女孩儿。。。。

 

 

几个月前写的故事,现在更新下。这是真实的

后半生

 

 

今年四月份,她终于回国把孩子接过来了。在国内老家还参加了一个短期学习班,学纹眉,小纹身。跟美容学校的老师高价买了很多美容设备器材药膏什么的。

 

回来以后没有注册,就在家(租的房,没有商业许可的)开就美容室。我和几个朋友都去捧场。。。

 

然鹅。。。她手艺太差,我们这些美甲的老主顾。当了她的一群小白鼠,纹眉傻到不行,有的额头受伤,有的眉毛不对称。。。折腾了一两个月,不仅退款赔钱,还失去了很多原来的朋友。

 

小孩子学校也不顺利。娃儿不会英语,不配合老师,经常做眉毛做到一半儿,接到电话,去学校姐孩子回家,(留下囧B的顾客)被老师教训。回家后忙顾客忙孩子,手法更差了。同一个顾客,左眉毛做雾眉,右边眉毛做雕眉。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andongning 回复 悄悄话 伤透心了。这男的这样又怎么会主动给她钱呢?不想打官司,就有一个受损。受损的往往是那个用了心的人。那男的原本就是利用她,自然也不会内疚;很有可能还自鸣得意呢。
河边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评论员123' 的评论 : 真人真事,女生这边讲的。估计是片面之词。
评论员123 回复 悄悄话 不太相信这个故事。感情好,为什么会一个人回国?进货不必回国吧,现在电子商务这么发达。就算回去进货也应该很快,为什么还要带上孩子?感觉倒像是是吵架后分居了吧。出户?完全是男的错,为什么女的反而净身出户?离婚后把孩子丢给国内父母,心也够狠的。

作者太傻太天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