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个很现实的女生,拒绝凤凰追求

(2009-10-19 19:04:59) 下一个
水糖果(河边绿草)原创于sohu婆媳论坛

————————————————————————————————————
曾经是啦,上学的时候,有个男生追求我,

简单了解以后,拒绝了。

这个男生,和我一个专业,高一届的。

长的。。。脸蛋十分漂亮,白白嫩嫩的

其实我是很讨厌长的白白嫩嫩的男生的!

个子不高,也就165左右。。。

关键是,他们家有9个孩子!!~

我的天啊。。

他最小,大哥听说都50岁多了

二哥哥,是个傻子,。。。

三哥哥。。。忘了。。。

好像几个哥哥姐姐都有不同程度的毛病。。

太久了,不记得了,当时也没往心里面去

他本人,左手是六指

他爸爸都70多岁了。。

他家是山区的。

他采取了各种大学生最追女生的方式。。。

这些方式估计你们都见过的:

在女生楼下面,喊我的名字

送玫瑰花,

出现在你会出现的任何场合,

假装偶遇,

包括刚从女厕所里面出来。。。

果果的最大特点:油盐不进

果果鄙视那些不抗追的女生。。。

果果常常小大人似的教育寝室的姐妹:

“女生不是橱窗里的花,供男生挑选的。

不是男生看上你了,你就得跟他的”

对于在寝室楼下,喊名字,喊我爱你什么的

我采取,不理睬方式。。。

别的女生,遇到这种,在窗户上网楼下喊:神经病,去死。。。

已经表示,不喜欢你,不打算和你交往了,还那么做,不是神经么?

很多男生都那么干的,有些女生,碍于面子,就下楼和他说话,

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得手。如果你还不拒绝,就进一步了。。

他们就得寸进尺。

其实,喜欢的男生,不用太花什么手段,也能得到女生的“放心”(不是芳心) 。

不喜欢的男生,任你穷极手段,也没有用的。。。至少对我是这样。

再次鄙视不抗追的女生!扼腕,惋惜!~鲜花,就是这么被采取了。。

有些人,关系就只能停留在普通朋友,

你要是有过分举动,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

跟他做过一段普通朋友,提出进一步发展,
女生不要给,不喜欢的男生

这种机会!!~

果果就直接说:NO!

我看到那些,被死缠烂打追到手的,

当时就想,以后有苦日子吃

那些男生,往往是追你的时候,什么都行,怎么都行

追到手了,就什么都行,怎么都不行。

他们不可能再像追求你的时候,对你那么好,那么体贴入微,那么细心周到了,

因为那些行为,不是本质,而是为了达到目的,而表现出来假象,就说是:装出来的。

那时候,表现出来的对你好

不是真实的,不会一生一世都那样对你的

要看到男生真正的面目,不要被假象迷惑。

行为表现这个东西,是最容易变化的。。

做秀,能虚作假

傻的女生,以为男生一辈子都会这么对她。。

以后的日子,欲哭无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一个女的,家里条件很好,被一个家风极差,本人和家庭条件也极差的男人看上了,也不知道这男的用了什么手段,总之,这女的坚持嫁给了他,她的父母一度要跟她断绝关系。后来两个人就结婚了,结果比大家预料的还惨,这个男的整天打她,打孩子,不是只是皮肉之苦,是伤筋断骨的那种,不是手指头被掰断了,就是肋骨被打断了。还不能离婚,离婚他就要杀了她杀了孩子,杀了女的家人。这种人,谁知道他能干出什么来。于是只能这样活着。身体为了生计辛苦着,精神被折磨着,这叫什么日子呀。所以千万别嫁给疯狂追你的男人,追你的时候都不正常,你能指望他给你正常的日子吗?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不抗追的女神很不酷, 容易到手的男人也没啥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