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51)

(2009-07-28 18:00:10) 下一个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
这儿子看着不孝顺,
但感觉果果惯用的峰回路转,
是否会隐藏一段其他的故事,
难道还真是字面意思,
“很不孝顺”?


呵呵。。。人间百态

【在(aerosforeverso)的大作中提到:】 >完了,又是个没完结的....俺哭....[act=act_08]不过让人感觉挺真实的,像是身边会发生的事

莫爸爸说:

城里面人多是多,

远不像我们在厂子里面,

那么单纯,

都是一个厂子的。

大家基本上互相都认识。

城市的特点就是流动人口大,

人多,事多,坏人也多。

有一次,我老伴就差点上当受骗。

平时呢,我和老伴吃完晚饭,

都会一起出去到附近的公园散步。

那天,家务活比较多,

我忙着,她就自己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

她就回来了,一言不发,

就开始翻箱倒柜。。。

问她话也不回答,

手里面拿着一个大红色的印着福字小布袋子,

我看到她找出家里面的现金,存折,甚至房证等值钱的东西

往里面装。。。

然后神秘兮兮的又出门了。

中邪了吧?我想着,

放下手里面的活儿,

悄悄出了门,跟在她后面。

老太太到了公园广场的一个小亭子里面,

坐在里面,东张西望,好像找人。

我就躲在旁边看着她。

过了一会儿,

她发现我了,

还是不和我说话,

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半个小时以后,

她终于说话了:

“老头子,她说在这里等我的,怎么人不见了呢?”

莫妈妈说:

那天的事儿啊,是这么回事儿。

我老伴在忙乎,我就自己出门了,

在公园散步,遇到一个中年妇女,

叫我大姐,主动和我聊天。

“大姐不是本地人吧?”

“是啊,我和老伴是投奔儿子来的。”

“大姐是不是有两个儿子啊?一个在身边,一个不在身边?”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啊?"

"大姐,我会算啊!我看你面相,印堂发暗,$%&^%$^&*&^*&^%....知道你不在身边的这个儿子,近期有血光之灾!"

"啊? 那怎么办呢? 我的大伟啊,在国外呢,天啊,这可怎么好呢? 咋儿办呢?"

"大姐您别急,这个劫难虽然是命中注定,但是还是有办法破解的!~"

"大妹子,你可得帮忙破解啊.我这个大儿子,好几年没见到面了,他要是出点儿什么事儿,我也不活了!~ 55555....."

"别急别急,还是有办法破解的...只是..."

"只是什么? 你要钱? 我有钱,要多少钱?"

"大姐,你这就是看不起我了!

今天在这遇到了,这是咱俩有缘分.

我可不要你一分钱.

我是说,这个破解之法,

有些困难,

我怕你老做不到."

"你说吧!啥俺不怕,只要我儿子平平安安,没事儿就好!"

"其实也没啥难的,

就是破解这个事儿,

不能和任何人讲,

天机不可泄漏,

你要是说出去了,

不仅你儿子要出事儿,

连我都性命不保!

我可是冒着泄漏天机,着天谴的危险帮你的.

你要是做不到,我就不能帮你了.

不能帮了别人,再连累了自己.

大姐您说是不是?"

" 你放心吧,我这人,嘴严实的很!我绝对不告诉任何人!"

"好吧,我就帮你这一次,就当作善事了!

我这里有一个祈福袋,是上次我去庙里面求来的.

就送给你吧! 你回去以后,把家里的钱,首饰,存折都放进去.

您别害怕,我不要你的! 你放心好啦!

就是拿财产敬敬神,神其实也是收受贿赂的.

你装好了,一会儿拿过来,我给福袋念一边经,

这钱财,神佛就能受用得到了.

受人钱财,给人消灾!

神佛就会放过了你家大伟了!

还有啊,这福袋,要放在你家卧室里面的最高处,

一个星期内,不可打开.

打开,神佛就会生气的!"

"神佛用了,是不是这钱就没了?"

"不是,神佛其实是不花钱的.

敬过神的钱财,还是您老人家的!

而且神佛还会保证这钱,

不会被别人拿走,

还能让钱生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