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9)

(2008-12-10 17:46:27) 下一个
水糖果(河边绿草)
————————————————————————————
在北京的日子,我怎么听人讲,我们老大有对象了...有人看见他和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手拉手,逛街...

可是,我们问他,他不承认,说是看错人了.

"谁能看上我啊?"莫伟说.

我儿子咋就这么没有自信呢...咱条件不差啊!

大儿子硕士毕业以后,留校任教了.那年暑假,打电话回来,说要带个人一起回家看我们.我们听出意思了,是女朋友.

就问女方家里什么情况,儿子就是不说...

问得多了,就说,你们认识的...

我们猜到是哪一个了....

心里很不满,

希望不是那个,猜错了

(当!当!当! 大儿媳妇即将登场!!~ 大家认识的哈,之前出现过的人物....猜吧,猜着接着写.....)

为什么莫伟一说我们认识的,我就想到那个女孩儿了呢?

因为,当初,我家莫伟是发挥失常,才考上那个一般重点的,

而那个女孩,超常发挥,居然和他考到同一所学校!

(果果提示: 看这儿...人家大儿媳妇,学习也是很好的,考上重本,也是正常发挥的结果...莫伟妈妈已开始,就看不上人家的)

莫伟说: 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喜欢她的.因为她老是挑我毛病.她是我的谁啊?为什么老管我? 后来,当我迷恋上那个化学老师的漂亮女儿以后,

我才知道,那是因为爱..她爱我? 可笑!

莫伟说:

其实,她长的还挺漂亮的,属于可爱性的.大眼睛,带着个大眼镜,很傻很天真的样子.有些赵薇的感觉.我们男生背后常说她:属于才貌双全型的,就是个子太矮.应该不到160.我觉得配我,至少得165以上的.我身高178..穿个有点跟的鞋,就差不多180了. 

莫伟说: 考上大学以后,我和她是老乡,我们学校女生少,我们寝室的哥儿们都说我是近水楼台,但是,我实在很讨厌她....没戏的.

我们寝室老六说: 你真的对你老乡没意思? 你要是没意思,我可追了??!!

老六追她,追得很不顺利

经常回来气呼呼的说:我真不知道,她是真傻,还是装傻!

莫伟说: 我上大学的头两年,心里面还恋着我高中喜欢的那个剧漂亮的女生,可是每次去找到,都是碰一鼻子灰...事事倒霉不顺

最后闹到绝交!~

怎么说呢..不提也罢..

我早就知道,她有对象

可是,我自问项项都比那个男生强

后来,乐乐开导我说:爱是不能勉强的...我似乎也明白了些

大三的时候,我决定把目标放到新生里面.
新生代,独生子女开始多起来,读理工学校的女生明显比往届多多了!!~

莫伟接着讲: 那时候,我是学生会主席,利用职务之便,可以接触到很多新生..重点是女生啦!!

我看上了一个未满18岁的大一新生,可是还是下手晚了

那年十一,和师范学校的那个女生彻底闹翻以后,回来就向小师妹表白,被人家当场决绝!人家早就有男朋友啦!!

怎么现在女孩子都那么早交男朋友啊?

总之,莫伟找来找去,蓦然回首,那人原来一直在等他...

小老乡乐乐一直很多人追求,但是,大家都知道,她喜欢的是莫伟!

这样明显的,光明正大的...暗恋!

大四下半年的时候,学校决定给莫伟保送读研

莫伟找到乐乐,要求她做他的女朋友...

乐乐怀疑他的动机...莫伟坦白的说:"

我大学四年,什么都有了,就差女朋友了...

莫伟找对象的过程中,完全把妈妈的教诲: 找个有钱的城市姑娘的事儿,忘到了脑后勺....

莫伟说:不是我忘了,是我觉得没必要.我自己已经保送读研,而且签了协议,毕业留校工作的.我不需要女方的帮助,才可以买房子的..

我自己有能力!

莫伟虽然这些年来,一直四处撒网,乐乐却是他第一次钓上来的鱼.乐乐和他认识七八年了,眼见着他追了这个追那个,有时候还帮忙支个招什么的... ...

乐乐是个奇怪的女生,长的像小女孩,性格像小男生.有很多男生朋友,却都不是男朋友.
那些追求她的男孩子,一来二去就变成了哥儿们....包括莫伟他们寝室的老六.

老六经常说莫伟:我说儿四哥(老六天津人),人家乐乐多好一个姑娘!一心一意只有你.你丫还在寻摸什么呢??


莫伟大学毕业前,确定报送研究生了.他就跟乐乐提出做他女朋友要求..看清楚,不是爱情表白,没有玫瑰花什么的...

乐乐说:连个花儿都没有..你这算什么嘛!

莫伟说:我以前送花儿表白的,每次都失败,这次不想失败,所以不送了...

莫伟说:我弟弟那人,花钱大手大钱,贪图享受,将来,父母养老要靠我的..

乐乐和他一个地方出来的,没啥不理解的..:"当然了,你是老大,应该责任多些..就像我家,我哥哥一定要给父母养老的.我最多经济上帮忙就是了.."

老乡找老乡,有这个好处,容易沟通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