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美女!~(8)

(2008-07-29 19:56:14)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

大家很快都知道了一个事实:原来凡哥是老总的未来女婿。同时伴随两种谣言:

谣言一:老总女儿貌丑如猪,凡哥这人居心叵测,心有城府,老谋深算,奸诈狡猾,图谋不轨,醉翁之意不在酒。。。

转播这种谣言的人是极其恶毒的,是没有吃到葡萄的狐狸们。。
 

不过,谣言二说,凡哥是傻人有傻福,追到一个绝色美女,美女刚刚巧,咋就那么巧,是老总的千金。


果果个人相信后一种传言。果果认识他也有些年头了,凡哥虽然喜欢美女到有些变态的程度,但是,人还是挺厚道,实在的好人。我不大相信他能是那种为了名利牺牲色相(虽然他也没有什么色相可以牺牲),娶美女是他理想,不可能动摇的。

欢迎新老板上任,公司的小蜜们(文员小姐们)组织大家一起去酒吧开派对,会上,我们的新老板凡哥表现反常,一反常态!

 我们小公司,有几个美女,虽然称不上级品美女,但是也是我们小公司花朵般受人尊捧得。以前,凡哥一见她们,就像哈巴狗似的围前围后,摇头晃脑,美女们根本不搭理他。

自从凡哥有了女朋友,就不再那样了。酒会这天,换了几个美女围着他摇头晃脑,哈巴狗似的极尽讨好,凡哥他。。他。。他。。他。。根本不搭理!!~~

全公司的人都很傻眼,都想,凡哥的千金小姐 绝色美女 女朋友不知道要高我们公司这几朵小花儿几个档次?!

凡哥有点儿喝高了,去调戏我们公司几个最任劳任怨,踏实能干,相貌平平,平时根本没有人搭理的几个女职员。

几个女职员受宠若惊。。。

有多事诸如果果一样的人物就去劝凡哥,把他从恐龙乐园里面拉了出来。问他:“我说凡哥,凡老板?您这审美观最近可是大大的有问题,放着我们公司的几朵鲜花您不搭理,怎么跑去建立恐龙乐园了呢?”

凡哥喝多了,舌头有些短,眼神有些不纪,把那人当成了果果:“果儿,果子,你说怎么兄弟平时怎么就没有发现,我们公司还有这么几个耐看的美人呢?那秀气,那气质,那模样,就比我女朋友差那么一点点儿。。。以前,咱哥们以前怎么就没有注意到呢?”

果果在旁边冷眼观看,心里直打鼓,咚!咚!咚!


咚!咚!咚!
当!当!当!
老总携千金驾到!

我们小公司,上上下下几十口人正在酒吧开晚会,庆祝新领导上任,我们总公司最大的头儿,带着一个超级丰满的女孩子出现在酒会现场.

 大家都在猜测为什么老总找这么肥的一个小胖妞当蜜儿的时候,凡哥喜笑颜开的就去拉小胖妞的手,带着酒意的说:"美美,乖妹妹,陪亲哥哥跳个舞~~"

 美美高兴的跟着凡哥下了舞池,凡哥抱着大象,在舞池里面翩翩起舞,不时亲吻一下大象的胖脸蛋儿,所有人都呆呆的看着.他们是酒会的中心人物.

美美悄悄的告诉凡哥:"我爸说了,你这样的人,你这样的口才,就是不给我家当女婿,当个公司小老板,富富有余."
 美美说"我爸爸提拔你,跟我没关系,我爸是看上了你的口才了,指黑为白的雄辩能力,呵呵"

公司除了果果以外,所有人都相信了第一种谣言.
果果这时候,证实了很久以来的一个猜测,心里平静了,不打鼓了.知道该找谁算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