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型男“汉斯”系着蓝丝巾前来主持“新闻纵揽”(上)

(2009-12-04 14:30:43) 下一个
自认魅力“气死周润发,不让刘德华”的型男 - “汉斯”系着X家的最新款蓝丝巾,“扯”高气扬、风度“扁扁”地走上台来。



汉斯首先环视观众一周,摆了一个犀牛望月的pose,又向观众猛抛了一个梁帅哥的招牌电眼,再露出一个金城武式的微笑。



台下观众普遍呈现一副被“雷”到,而不是被“电”到的表情。窃窃私语着:“我说,我没看错吧?这怎么象是WSN汉斯呢?” “什么象,就是!” “您说这幕后策划脑子又进水了吧?难道她是水星来的,脑子里能进这么多水?放着大帅哥王白菜不用,偏要让汉斯来主持,这不是好肉不疼疼赖肉,撇下西瓜捡芝麻吗?”……

汉斯抬爪示意大家安静,他清清嗓子,开口说道:“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为您主持的‘新闻纵揽’节目。鉴于幕后制作不力,本应于‘感恩节’推出的节目现在才呈现给大家,我在此向各位观众致歉,同时也给各位拜个晚年,希望大家圣诞节快乐!”

台下观众再度哗然,“这小子怎么前言不搭后语的,这新年还没到呢拜什么晚年?”

汉斯心内暗想:“怎么这些家伙一点幽默感都没有?这不是韩乔生的‘韩式语录’吗?”

这时一位观众按捺不住从座位上跳起:“我们要求汉斯下课,换王白菜!”

汉斯似早有准备,不紧不慢地说道:“我本不想提,可既然有观众非要提王白菜同学,那咱们今儿个就好好儿掰扯掰扯。且不说这换主持,我听说支持黑丽换老公的也大有人在。您说说,我乃黑丽的正牌老公,他王白菜再怎么英俊潇洒他也是横刀夺爱的小三儿!凭什么就众口一辞地说我不该打翻醋缸?”



“再说这般配问题,有那起哄的非说什么黑白配是永恒的经典。我个狗觉得这纯粹是审美倾向问题。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象您爱吃‘黑白菜’,可还有人爱吃‘木须肉’呢!凭什么黑黄配就不和谐了?”



“还有这个头儿问题。都说他王白菜高大威猛,我汉斯身材矮小,可老话说的好:尿泡虽大无斤两,秤砣虽小压千斤。我汉斯狗小志气大,今天非把这主持工作干好了让大家看看。‘老虎不发猫,你当我是病危’啊?”

台下一阵大笑,一扫刚才的紧张气氛。大家看汉斯侃侃而谈,有条有理,纷纷点头赞许。

“再说我也不是什么都比不上白菜。就说这名字吧,他这名字多土气,我的名字多洋气呀。您当他的粉丝,别人就叫你‘白粉’,多容易被误会,没准儿一不小心就给皮皮局长抓进去了。您再看我汉斯的粉丝团的名字 – 成吉思‘汉’,多有气魄!”

汉斯话峰一转,“咱们还是转入正题。我们今天的节目虽然是宠坛近期新闻回顾,但我们会采用多种形式,务求吸引您的眼球,让您不打磕睡。”

“首先是头条新闻。宠坛‘挂历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下面请滴猫代表全体小动物们向大家鞠躬感谢!”



“我们要感谢胡班的英明领导和土咪妈的无私奉献,同时要特别提出表扬的是狼君爸妈和米西爸妈。为了节省邮费,狼爸一次次跑腿送货上门,狼妈一个个媚眼向邮局哥哥飞去。筒子们,这是什么精神?这是缁珠必较的‘守财奴’精神!为了能多省一分钱,狼君爸妈的牺牲太大了!再说说米西爸妈,甘愿冒着‘挖资本主义墙角’的恶名,帮忙报销邮费,虽然事后证实为自家买卖,是挖自家墙角,但这种不计名利、勇背黑锅的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学习!”(掌声经久不息,并有部分观众双目微合、表情陶醉,似乎在遐想狼妈的媚眼儿向自己抛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