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波板儿”扎着小辫儿主持“一周新闻”暨“颁奖典礼”(下)

(2009-11-23 17:47:47) 下一个
经过两天的休整,波菲再次目光如矩、电力十足、容光焕发、神采飞扬地走上台来。



大家好!欢迎继续收看我为您主持的“一周新闻”暨“颁奖典礼”。首先感谢大家的耐心和支持,我代表全体幕后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掌声稀稀落落,部分观众呈现昏昏欲睡外加不耐烦的表情)

波菲心虚地看了一眼讲稿。好,我们首先播报新闻。(声音提高八度)重大新闻:宠坛挂历已经做好啦!即将交付印刷,收到挂历的日期指日可待啦!(睡着的没睡着的半梦半醒的全都醒了,激动地望着波菲)



波菲露出不易察觉的微笑,(内心独白:小样儿,抓不住你们的眼球儿我就不是“真蓝小生”),好,现在我们继续颁奖。

首先颁发的是本周“最佳PK”奖。

第四名:我吐的不是舌头,是寂寞。PK获奖者:达西与咪呜。



第三名:包子不但要圆,更要美。PK获奖者:晶晶与胖妞。



第二名:难以抗拒的诱惑。PK获奖者:小A与贝贝。



当当当,第一名:谁更象领导?PK获奖者:大白猫、闹闹与小疯。(台下一片啧啧声:看这气势,最起码也是中央军委、政治局常委级别的。)



好,现在插播简讯:红楼剧组又推一钗,Bella与小丝苦斗五回合,终于凭借本菲帅哥的乡土气息获胜,取得巧姐一角。详情请看:宠坛猫版红楼 – 巧姐篇



观众再度群情激愤,菲哥哪里有乡土气息啦?有没有眼光,懂不懂艺术啊?波菲一边暗自偷笑,一边装模作样的说:“大家请稍安勿躁,我相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真金不怕火炼,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骝骝就知道,我就算演板儿也一定争取风头盖过贾宝玉。”

接着波菲神情一敛,表情庄重地说:下面我们颁发“最感天动地”奖。

第四名:过路的蚂蚁。获奖者:香草山上。详情请看:过路的蚂蚁

第三名:爱的呼唤。获奖者:查理麻麻。让我们帮查理麻麻一起喊:查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部分观众的眼圈已经红了…)



第二名:不离不弃的金毛小狗。获奖者:小金毛。(很多观众在擦眼泪了…)



第一名:冰天雪地里奋战在第一线救助小动物的芦荻奶奶。获奖者:芦奶奶。详情请看:“雪中救援”-记“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近日救援行动



全场观众再也控制不住,眼泪雨点般落下,于是颁奖典礼在一片哭声中落幕。

波菲也流下了男儿泪,哽咽着说道:“小动物们的处境堪怜,自古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让我们把我们的关爱也奉献一些给这些不会说话的小天使们吧!”

The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