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波板儿”扎着小辫儿主持“一周新闻”暨“颁奖典礼”(上)

(2009-11-20 14:21:45) 下一个
波菲扎着小辫儿走上台来: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帅哥波菲,今天由我来为大家主持本次宠坛“一周新闻”暨“颁奖典礼”。



(观众们窃窃私语:这谁儿家孩子跑这瞎胡闹啊?8导呢?8导哪儿去了?什么?8导接下了“xxxx” 的艰巨任务,现正日夜筹备?OK,收到。什么?这孩子真是风流倜傥的波菲?红楼剧组造型?您说这红楼选秀评委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波菲这猫才居然演板儿,这不是“高射炮打蚊子 – 浪费材料”嘛……)

波菲清清嗓子:大家请肃静。关于我波菲演板儿是否妥当,大家请向红楼选秀评委抗议,跟我说也没用。我自上次“外出晚归”事件被爆光后,形象一落千丈,如今已经是“虎落平阳被犬欺,脱毛的凤凰不如鸡”,希望本次主持能扭转乾坤,让我重回一线小生行列。

好了,废话少说,下面我们先看本周头条新闻:宠坛一年一度的“挂历义卖”活动已如火如荼展开,胡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据前线最新消息,义卖已经取得开门红。截至昨天中午,已收到订单20多份,募集到700多美元。还望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继续多多捧场,踊跃订购,自愿捐款。一百两百不嫌多,十块二十不嫌少,为小动物们献上我们的一点心意。再说,这挂历制作精良,您是“自用送礼两相宜”,何乐而不为呢?



同时,让我们向无私奉献的土咪土匪妈献上我们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台下掌声如惊雷潮水般响起...)

其他新闻我们将在颁奖中插播,现在我们开始颁奖。

首先颁发本周“最佳眼神”奖。

第四名:瞪你没商量。获奖者:未名。



第三名:酷。获奖者:米通。



第二名: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获奖者:胖妞。



当当当,第一名:可爱不是我的错。获奖者:猫圆。(掌声再度响起,并有无数口水哈拉子流下……)



好,下面插播简讯:著名导演“丸导”召开党小组会议,小美三多获表扬,张小丸惨遭批评。欲知更多详情,请看北美某州某城某区某房首次党小组会议召开




好,下面颁发本周“最佳服装造型”奖。

第四名:红衣少女。获奖者:Mona。



第三名:蓝衣诱惑。获奖者:贝贝。



第二名:九品芝麻官。获奖者:Will。



当当当,第一名:俄罗斯大妈。获奖者:米西。(掌声伴着笑声响起。)



下面再插播简讯:天气好,来晒猫。“家有肥猫”家的三宝Sunny, Gus, Sticky眼见天气晴好,纷纷出来晒猫。宠坛提醒大家,为各位主子身体健康着想,请多晒多溜,补钙强身。



好,我们继续颁奖。下面颁发本周“最佳和谐”奖。

第四名:看不透的三角爱恋。获奖者:白菜、黑丽、汉斯。



第三名:冬季恋歌。获奖者:哈里森与女朋友。



第二名:兄弟情深。获奖者:团团圆圆。



当当当,第一名:姐妹情深。获奖者:闹闹表姐Teddie和Cookie。这个说明一下,两姐妹感情丝毫未受表弟闹闹干扰,“爱情诚可贵,姐妹价更高”,值得全天下女士们学习,故获第一名以示嘉奖。(所有女士起立鼓掌)



下面再插播简讯:知名猫士金卡、咪宝庆祝生日,经纪人分别献上礼物并高唱生日歌。



好,我们接着颁奖。下面颁发本周“最佳才艺”奖。

第四名:能上不能下。获奖者:Yoyo。



第三名:月饼我最爱。获奖者:云云。



第二名:啥都玩的转。获奖者:乐乐。



当当当,第一名:千里寻家与上树摘枣。并列获奖者:点点和玻璃。(所有观众起立并热烈鼓掌)详情请看:“点点”和“玻璃”的故事



波菲站在台上,舔了舔嘴唇,“主持这么久我也累了,现在插播广告:男毛就要喝依云。我要下去先饮为快了(内心独白:要不是沾主持的光,谁喝得起这奢侈品呐),咱们中场休息三小时。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