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宠坛猫版红楼 – 四春篇 (上)(又名:元春之争)

(2009-11-17 11:18:57) 下一个
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俺信心满满地推出“凤姐” – “猫圆”后,落选的“美美”的粉丝们怒了!她们以砖头为武器,瞬间就把俺这豪华大楼砸成了危房。看看,这个惨呐:左边是被砸之前,右边是被砸之后。



幸好俺躲的快,才没被打成“京东肉饼”。待俺重新装修好剧组办公楼,已是多日以后。

话说这日,俺振作精神,决定冒着砖林弹雨,继续俺的红楼海选事业。遂将“海选红楼四春”的牌子挂了出去。

不一会儿,就见一国色天香、美貌优雅的女士走了进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大名鼎鼎的Coco小姐。



俺忙满脸堆笑,热情地走上前去。不料想Coco小姐冷若冰霜,怒视着俺说道:“我今天此来不是参加什么海选的,我是来替我的小姑子‘美美’讨公道的。你看她要相貌有相貌、要气质有气质、要计谋有计谋、要威风有威风,凭什么落选凤姐?”俺一看原来是因为这个,忙请Coco小姐落座。



俺趋前一步,附在Coco耳边低语一番,Coco这才变怒为喜,面色转霁。

俺遂得寸进尺地说道:“Coco小姐不要白来一趟,您看这红楼里可有中意角色?不如友情出演一个?我们正在海选元春、迎春、探春、惜春这红楼四春。”Coco略一思忖,说道:“那你就介绍介绍元春这个角色吧。”

俺忙说道:“好,好。这元春出身高贵,是宝玉同父同母的姐姐,因为生于正月初一所以名元春。作为长姐,她在宝玉三四岁时,就已教他读书识字。虽为姐弟,有如母子。”

Coco说道:“这与我倒也相合,我作为喜马拉雅猫,身份尊贵自不必言。我家中也有一弟Yoyo,我们姐弟感情也是很好的。”



俺一看有戏,介绍得更加起劲儿。“元春因‘贤孝才德’选入宫中,起初掌管皇后的礼职,充任女史。不久封为凤藻宫尚书(就是皇上的秘书,帮着整理文件什么的),加封贤德妃。”

Coco闻言说道:“嗯,这与我也相配。我老公‘滴猫’那是很有王者之风的。而且他作为‘H4’之首,威名赫赫,粉丝无数。每次出行,我们是很有御驾出巡的感觉的。”

注:H4即“Head 4”的简称,中文名“大头四”。在宠坛的知名度不亚于“CH4”(湾区沼气四壮士组合 – Churchill, Chucho, Chunky, 狼君)。H4团员以大头著称,个个是迷倒众生的型男酷哥。下为图片,依顺序分别为:滴猫、贝贝、Rocky、糖糕。




俺拍着大腿对Coco说道:“您看看,这不简直就是为您量身打造的角色嘛!”

俺这边厢正要定下Coco出演元春,不料想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出现在耳边。俺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咪。



俺忙说道:“小咪,不是已经定了让你演少年黛玉么?这还没开拍你来剧组干什么?”

“我不是小咪啦,我是小喵。”她回答说。“我是来海选元春的。我的经纪人说我很有元春雍容华贵的气度,您看,我连对比照片都准备好了。”



俺忙说道:“小喵啊,你和小咪长的这么象,我们剧组已经决定让你做小咪的替身了,这样你们轮流上场,不会耽误剧组进度。”

小喵一听,立刻躺倒在地,打着滚儿说:“不干,不干!你们不能这么偏心。”



“我和小咪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同母所生,凭什么命运这么不同?她能出演少年黛玉大红大紫,我就只能当个替身?她不就是眼睛比我亮点儿,神情比我嗲点儿,镜头感比我好点儿吗?”

俺忙说道:“我们剧组也不想引起‘林妙可/杨沛宜’那样的争端,可是你们长的这么象,要是分演不同角色还不把观众看晕了呀。要不这样吧,演员表上就打上‘少年黛玉 – 小咪/小喵’总可以了吧?”

小喵嘟着嘴说道:“看来只能这样了。哎,既生咪、何生喵?”说完从兜里翻出一支棒棒糖,含在嘴里边走边吃地离开了。

Coco也与俺道别,俺目送她远去身影,刚想回办公室喝口茶,忽见两位美女翩然走来。欲知是谁,且听“下”回分解。

题外话:今天一上坛就看到“黑猪乖乖”找新家的消息,很遗憾和内疚不能收养,只能帮忙呼吁,希望合适的好心人快点出现,谢谢!

欢迎阅读:

宠坛猫版红楼 – 号外篇

宠坛猫版红楼 – 凤姐篇 (又名:辣妹大集合)

宠坛猫版红楼 – 妙玉篇 (又名:白衣美女大对决)

宠坛猫版红楼 – 湘云篇 (又名:窝云PK战)

宠坛猫版红楼 – 黛玉篇 (三)

宠坛猫版红楼 – 黛玉篇 (二)

宠坛猫版红楼 – 黛玉篇 (一)

宠坛猫版红楼 – 番外篇

宠坛猫版红楼 - 宝钗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