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5)

(2005-07-02 09:55:29) 下一个

(25)

不敢停留,我直直地跑进浴室.

蓬勃的水流之下,我拼命地搓着自己的皮肤和嘴唇,直到全身发红,嘴唇红肿。

我无法忍受自己曾经躺在那个美国的女孩子睡过的床,我无法忍受自己曾经被拥抱过那个美国女孩子的双臂拥抱过,我无法忍受那张吻过那个美国女孩子的双唇再吻我。。。

我抱住自己,慢慢地蹲下身子,任冷水如同暴风雨一般劈头盖脸。泪终于又落了下来,我的哭泣也慢慢从压抑的抽泣变成了放声的号啕。

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心中的哀伤与恐惧。

那是因为我从远航的脸上看到了决绝和冷酷,令我知道在我出了那扇门之后,我和他就再没有了可能。

而我在心里,即使我一直都不愿承认,但是我不得不面对自己的真心。我是爱他的。

即使知道他那劣迹斑斑的历史,即使知道我对于他而言并不是不同的一个,即使知道未来我一定会心碎。。。我还是舍不得跟他再没有交集。

如同飞蛾爱上火焰,我无法说服自己置身事外。

我恨自己的懦弱,也恨自己的悲伤,我应该是快乐的呀!我应该好好地爱STU,爱这个真心爱我的男人,而不是住在隔壁的恶魔。

但是我真的悲伤,甚至是痛苦。STU的爱情并不能让我快乐一点点,想到他的宽容和宠爱,除了愧疚之外,我无能为力。

冰冷的水流令我的全身渐渐麻木,我的大脑也逐渐停止了思考。

寒冷逐渐包围了我,我挣扎着换上衣服,脚步漂浮地回到我的房间。

床上柔软的棉被给了我些些的温暖,我包裹住自己的身体,贪婪地汲取着这微弱的暖意,然后沉沉睡去。

梦里,我一直在一座冰冷黑暗的雪洞中寻找出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