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咪的夏天(26)

(2005-07-02 09:56:03) 下一个

(26)

再次见到阳光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到了天堂。

睁开眼睛,我看到白色的屋顶,白色的被子,白色的窗帘随着窗外的清风优雅的舞蹈。

我转不过思绪,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天堂的世界里,有着和人间一样的布置?最重要是为什么我看不到房顶有长着翅膀的天使?”那是我从小到大对于天堂的一贯设想。

这时,我看到STU担忧的双眸。

然后,我看到他的眸子里有火花燃烧起一种叫做惊喜的燃料,“CAT!你终于醒了,THANK GOD!”

STU跑过来,双手握住我的肩膀。他手上传来的力道让我知道自己还是生活在人间的。因为我知道疼痛,并且立刻呻吟了出来。

“CAT,你怎么了?哪里痛?哪里不舒服?”STU会错了我的呻吟,以为我是因为病痛,“医生!医生!”

“。。。”我张口想要喊住他,但是开了口才发现喉咙痛的灼热,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看着他已经按了救护铃,我也就放弃了无声的挣扎。

“怎么回事?”一个护士急急地赶了进来。

“她醒了,但是似乎很痛苦,不说话,只是喊痛。这是怎么回事?”STU一迭声地说,“快点叫LEO医生来呀!”

“好的,好的。请等一分钟。”小护士说着,转身跑了出去。

“CAT,你一定不能有事啊!告诉我哪里痛?哪里不舒服?”STU过来握住我的手,焦急无措地说。

我反手握住他的手指,让他镇静下来。然后,对他笑笑,表示我很好,神志清醒。我又指指自己的喉咙,摇摇头,表示我的喉咙不太舒服。

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知道我是感冒了,等打了几次点滴,休息一段日子,炎症消失了,自然也就可以说话了。

“喉咙不舒服?”STU明白我的意思,他用手轻轻地抚着我的脖颈,“很痛吗?”

他万分心疼的语气,忽然让我觉得委屈,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想起小的时候,每次我生病,妈妈都会一直抱着我,哄我入睡。所以后来,我常常会装病,这样妈妈就会抱着我了。

想着,我向STU伸出双手。

STU捉住我的双手,疑惑地问我,“怎么了,CAT?你要什么东西吗?水?”

我摇头,然后支起身体,我抱住STU的脖颈。

小时侯那种安心,被宠溺的感觉又升上心头,我伏在STU的肩膀无声地哭了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