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何必!

(2011-05-18 12:58:53) 下一个

唉!你原谅我活得如此粗糙拙劣。我永远不会喜欢一个叫“何必”的男人,无论他多优秀多魅力四射。“必”是一箭穿心,这中文怎么学的?---他以为自己是丘比特么?哪里有四十岁的、且婚且孩的老天使?这样的人烟儿也敢靠近,怎能逃脱如烟的结局?


不知为什么特别反感男人抱怨自己的婚姻,这原本就是两个人是事情,谁敢跟我抱怨我一定会PIA他的!早干嘛去了?真那么不堪可以离---无需用责任和枷锁来抬高、敬仰自己。当然婚姻远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美好,我可以想象大多数的婚姻一定是一地鸡毛的,但他如何能保证自己砸开了旧枷锁就一定能得到一个新世界?不是离了就一定是出了虎坑又入狼窝,有时药不换的话,换了汤又可以熬出新药---这我是不信的。不是就有幸运的人再遇见自己的真爱了吗?是的,那是他本身正常才有可能的,我好像很难相信沉迷于网络、博客或自己的男人似的。


能客观分析自己的婚姻、记得念叨一下前妻的好的男人反倒令人尊敬。举个例子,如果一个男人告诉我他离过婚但内心毫无伤痕的话,我立马会极度厌恶和诧异他的无情无义的!警报声四起、这种人必须远离!你识趣走开就算了,还敢来惹的话,你猜我会怎么做?把他鞭笞出伤痕来简直就是必须的,否则他以为全世界的女人都那么善良软弱可欺!我又不是你什么,“恶”又如何?咱还觉得是替天行道呢!嘿嘿!


原归正传,幸亏何必和烟儿没有真正搅到一起。不过这精神出轨其实对婚姻是更致命的---这意味他放弃了“治愈”他们婚姻问题的努力,沉浸在虚幻里。其实我个人认为,最恐怖、最不堪的状态是男人形而上、失魂落魄的是别的女人,“形而下”的却是自己的“欺”!


我知道自己一向活得太理想和简单了,生活是锅碗瓢盆吃喝拉撒组成的。不过我会拒绝复杂状态、远离危险区。什么婆媳大战、夫妻不是恩恩爱爱而是相互斗智斗勇甚至折磨不是我的经历和脑力和能力可以承受和应付的。简单的人还是找简单的人过简单的生活好了。当然那些破事谁又希望遇到呢?嗯,假如那些会窒息爱火的因素避无可避的话,是经济的问题我会拼命去赚的;是感情的问题且无可救药的话,我会迅速逃离!


唉!面对苦海还险些纵身跳下去,烟儿何苦?烟儿何必?可是心如何管得了自己?我不是烟儿、不是何必,所以不能这么武断的。唉~~~!那么我同意“我相信缘分天注定,每一个人,都逃不过去命运。”否则总有些意难平!: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