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嘿!你!(哈哈哈,有这样图文分割的玩法么?:DDD )

(2011-05-17 17:10:44) 下一个

嘿!你!


-----给陌生的照片、穿越红尘的我和你


 


静默的夜


徜徉在墨香里


你悄然走过


我忽闻一声:


嘿!你!


 


强光一闪


定格了我眯缝抬眼的一愣:


嘿!你!


为什么


胡乱记录我的生命?!


 


照片飞来时


我好奇:这谁啊?我认识她?


你幽幽回复:


或许是茫然虚拟的你


真实笃定的我自己


 


NO, U NEVER KNOW:岁月还未爬藤


我心已经老去


事故是不能承受之轻


只堪抵御的


是美丽故事的温柔袭击


 


其实人人如此啊,美丽易碎的一切都应该小心轻放的


那么我是否应该重道一声柔柔的:


嘿!你!


我忍俊不禁,低声回应:


嘿!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