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你博客里的文章我看了,呵呵,当时因为我是用手机上网的,打字没这么方便所以对美人的质疑没有理会。

(2011-05-16 00:18:31) 下一个

谢谢肠子为星空讲的几句公道话,其实我跟美人素不相识、的确属于无冤无仇,至于后来甚至要交手以至封博回想起来实在是个笑话。


这次美人意欲指出有人搞虚假点击,我看了都不禁莞尔。那天我一发完贴就看见点击甚多,还很为作者不平---这算什么嘛?简直说明喜欢水贴的比热爱文学的多嘛!呵呵,其实美人有所不知,俺觉得应该是我先上中坛贴了一篇小说,才引来驻足者甚众的吧!至于星空之前的文也好、贴也罢在原创不吝捧场者一向不少,俺在此道谢和鞠躬了!


其实我比美人还好奇到底是些什么人在看呢!唉,骗点击这么无聊的事俺是想都懒得的。呵呵,不客气地说有空盯盯盘对我来说来金币比较快。:)记得惊人相似的一幕是去年的5月18日也被人恶搞过一回,结果版主出来澄清是系统计数出了问题;年年岁岁花相似哈?今年显然计数不会错,错也必不在我,或许错就错在人人爱八卦了?俺附议美人的质疑、恳请领导明查哈!


愿原创争议越来越和谐美丽和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