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据我的个人经验。这种男人

(2011-04-18 09:07:07) 下一个

是心胸不一般博大的、你的未成功的爱慕者。


我大学时一直有个男生是高中同学,非常绅士的那种人。喜欢上什么课都帮我占位置,因为偶有玩得特好的女生也帮俺占,所以俺有时就会过去、有时不过去。当时辅导员在疯狂地追,咱吓得经常躲那男生后面,后来咱父亲出面、老师调走了才算完。后来有了男朋友,有些苦恼也是他是最耐心的听众、最知己的朋友。。。我以为这就是蓝颜知己,可他并不对我说他的心思和烦恼,咱还有些纳闷怎么他这么见外都不把我当红颜?好失败啊!不过俺都没怎么在意这事儿。后来毕业各奔东西、我比较忙自己的事情,联系就渐渐少了下去。


一直到、一直到多年后同学聚会,他太太很爽快的女人,第一次见我就说:“哦!我知道你!我老公老是提起你,我猜你一定是他暗恋过的对象来的!”虽然知道大家喜欢用这种方式互相恭维,咱还是大惊失色地瞄了他一眼,他故意眼睛转向别处,咱才多少有些明白了。。。此后,俺不敢再跟他联系---有时会想,也许他的太太特精明,本来就不想我们再联系???


这或许是你当他比哥哥亲切、知己,他只好当你小妹的、俺的唯一一个蓝颜的小故事。咱从此不信蓝颜、红颜第四感情了---虽美好、但有一方太忧伤和委屈。


当然你的好像不同,能维持那么多年,已算另一种亲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