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发了誓要永不分离

(2010-04-27 18:31:57) 下一个
妇科谢医生是有名的大美人,这几天苦着个脸,在闹离婚。
谢医的老公我见过,黑黑瘦瘦的一精明男人,常给谢医送饭吃,没听说他有出轨之嫌。
“他变得很古怪,该说的不说,吞吞吐吐,受不了他啦,请他滚蛋!”谢医说起她老公气愤地鼻涕眼泪一大把。
”假如他没做错甚么,就别理他就是啦。“我说。
“我受不了啦”。她叫了。
是啊,恩恩爱爱这么久,一旦生分了很难过。
没到一年,听说他们离婚了。

有一天在内科病房里我又碰到了谢医生。她那白净的圆脸异常樵淬。眼圈红红的,泪痕还在。
看着她的背影,护士说:“她前夫住进来了,肺癌晚期,没几天了。”

美国老太DORTHY也有同样的经历。她们离婚后DORTHY发现老公是前列腺癌,没多久就去世了。

她们俩都说后悔离婚,这么好的老公,生病了都不讲,一个人面对死神。。。
我要说的是不要离婚,除非他赌嫖贩毒无可救药。
夫妻结婚时是发了誓要永不分离的,无论贫穷富贵生老病死。人若不守誓言,会有报应的。
[返回顶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对的 , 发了誓就要永不分离 .
艾丽丝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心思都差不多的
心灵泉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