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

(2009-12-20 20:16:48) 下一个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用时间来推移感情 时间越长 冲突越淡 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命由己造 相由心生 世间万物皆是化相 心不动 万事不动 心不变 万事皆不变

疯狂过后谁会记得你的脸

情到浓时情转薄

我们无法抗拒苦难 但我们选择坚强面对

这个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被宽恕

这个世界哭声太多 即使你哭 也没有人听得见

别人的爱总是短暂可欺 可以给自己爱 但不可多

你见或者不见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 我就在那里 不离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那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间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认真记住自己如何受伤 万千世界无数异动和变数 命运操之在手

不要克制自己的欲望 不要计较自己的立场和资格 不要在乎太多无谓的人和事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 别人早已经忘记了

任何事情都无需后悔 只要承担后果

做人要含蓄点,得过且过,不必斤斤计较。水清无鱼, 人清无徒,一些事放心中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