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她 因为她美

(2019-02-24 13:28:42) 下一个

"这女子叫她心酸,伤了心,留下疤痕,照样整齐生活,不过不失,不是逞强,而是只能如此。

一个人要自爱地仰看蓝天白云"

看到曾经很红的香港女星钟楚红近照,59岁生日,还是笑意盈盈,眼神清澈,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她呢?一个美了一辈子的女人,不论是什么身份,总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喜欢她,因为她美。上个世纪看过她很多电影。纵横四海,流金岁月,还有秋天的童话,还有不太有名的。我喜欢一个人,可以仅仅因为她美。以前也喜欢过 sharon stone,也是因为她美,美的让人喜欢。

后来断断续续的看到了对cherie 的报导,得知她的感情故事,发觉她是个一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且有自己原则的女子。据说成龙曾经追过她。当她知道成龙的真实身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他。和朱家鼎的婚姻,是她提出不要小孩子。

这些都是看到的八卦。如果是真的,Cherie 真的是一个有个性的女人。虽然爱人已经不在,但是那些有过的日子和爱情,如她自己所说,足以撑起她下半个人生。

一个人一生里可以遇到懂自己,懂爱,自己同样爱的另一半,是多么幸运啊!

Cherie 是个聪慧又幸运的女子。至少我认为她比大多数人幸运。很多人穷其一生也遇不到真正相爱的那个人。有时候起先我们以为遇到了,随着岁月流逝,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有一个人(不是死亡)会让另一个人伤心,终于分手。

她懂得如何掌握自己的人生。不论是什么身份,看到的她的照片,都是那种让人感觉她是个真实的人,又真实的感情,不害怕什么,不掩藏什么,总有一种云淡风轻的淡定。

当然,我看到的只是照片。我不是她的朋友,并不了解她。可是光是看到那样让人舒服的照片,已经很让我喜欢她了。她的眼神,嘴角的笑容,淡然的神情,光是看,也是喜欢。

这个世界的美好,无处不在。

这个美丽的女子,希望她一直美丽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