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1

(2018-12-15 12:09:55) 下一个

不出声的女子往往有种气质

publish or perish

女子不能以苯为贵

真奇怪,此刻已明明知道与xx分手没有坏处,但是心底却始终戚戚,不是因为失恋,而是知道自己可以被另外一个人如此伤害践踏,震惊过度,恐吓至深,呵,一朝被蛇咬,终身怕绳索

   xx把她闪烁的天真一手掐毙,难以复生,她双眼以后失去憧憬光芒,再也不愿付出

要得到别人认同是艰难的事,天下第一美女,才子,勇士,财阀,都有人反对,何必为此劳心

无论男女老幼,贫富身份,都是低调为上,你说是不是

世界虽大,却只属于背行囊旅游小青年,我母女能选择的落脚处却不多

男朋友罢了,要不结婚,要不分手,眼泪又泡不出缘分,不如自爱自重

如果负责一个人的情感的是心脏,那么,大武辞世,已经剜除了大文的心

大文轻轻祈祷,“其实,我已经准备好,你要带我走,我随时可以走,我不会惊吓,因为即可与父母及大哥团聚,这并不代表我轻生人间,如果你让我第二天醒来,那么,请赐我勇气生活。”大文悠然入梦

无论什么,有始就有终

啊。xx, 人要走,怎么都叫不回来

所有苦乐都是生命一部分,掏空之后,变得象白纸,又有何益处

若一个女子不能叫他动情,他怎能与她共度余生

日升已经知道答案:跟着刘子环走,牺牲自我,从此他的快乐,是她的喜悦,他的得失反映她的成就,她得放弃她微不足道的工作去协助他的事业,在陌生的城市居住,举目无亲,也没有朋友

     半个世纪前,这也许就是幸福,她一定会慢慢成长,变得圆熟,与她至爱的人依依,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毫无悔意

被爱的,全是美女

感情需要培养,少说话,多做事,不计较,出钱出力,兼打躬作揖,你自然有关怀你的亲友

读许多书干什么呢;就是在紧要关头,可以凭意志维持一点自尊。人家不爱我们,我们站起来就走,无谓纠缠

而弱者女性,因为天性柔弱,以及强烈的渴望被爱,所以一次又一次掉入泥潭

能够忘记的全部忘记,不能忘记的埋到地里,人总得向前看,这个世界有你,没有你,都一样运转,明朝,太阳照样升起,一个人,可尽量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我还是要活下去的,有儿子没儿子,我还得活下去

我能不爱你吗?你是我唯一牺牲过的人

第一定律:你不会赢

  第二定律: 你也不可能打和

     第三定律:你也不可能退出

我告诉你什么才是好马:身壮力健,知道方向,哪里有草到哪里的就是好马

   世事往往意想不到,上天总会给我们活下去的原因,原来一颗心可以重生,而我,三十过后还有生命

整整三年,我不再约会,可也没有专心工作,我不是恼怒,也非伤心,而是失望

他与我一样,冷如万载玄冰

除去死,无大碍

记住,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她没有自卑感

说简单点,姿态要大方,切勿似小老鼠偷到油,或是似小捞女找到户头

但我不动声色 我已学得比以前乖巧得多

一个人必须学习与自己不同类型的人相处 不然生活何其孤苦

命运旅途中,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冥冥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多不舍得,也得离开

没有人可以害任何人 除非那个人愿意被对方害

富足是一种心理状态,最富有的是满足的人,富有与金钱并无大的联系

有了选择 别人便不敢欺侮你

原来人是会死的 原来相聚的缘分不可强求

只有不愁生活的女人才可以自由选择丈夫

爱是一种选择

拿我所有的 去换我所没有的

过去是过去 能够忘记便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