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放手不管家里的维修真是太难

(2019-05-19 17:52:11) 下一个

今年冬天有几天特别冷,我家这位又是个喜欢关暖气的,结果:孩子浴室里淋浴水管冻了,shower cartridge冻裂了。还好水管本身没爆,谢天谢地!

我骂他,他说他会修,不用我操心.....然后.....从1月拖到5月。

我打电话到生产厂商把零件order回来,把需要用的工具买回来,把所有要用的东西都给他准备好。今天晚饭后,终于动手了。然后就水漫金山了!我刚好过去看,他非说是我动了什么东西!我说我什么都没摸啊!你赶快想办法关水吧?

然后他就走开了。一会儿又回来,水还在哗哗地流。

我说:你关水了吗?

答:关什么水?我换鞋去了!

苍天啊!上帝啊!我急得赶快跑去地下室把入水总闸关了。

没关水闸就拆龙头,大水像喷泉一样,人家居然换鞋去了啊!急急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