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我人生经历中遇到的多数男人比女人善良,而且对女人很有同情心....

(2020-08-13 09:44:17) 下一个

我到现在还活着,部分也是因为一位男网友的帮助....

99年我从美国一州大硕士毕业,还年轻漂亮,丈夫有很好的工作,刚生了二孩,有儿有女,接来了父母还买了房子,外人看着家庭很光鲜。但是我自己因为过去多年的操劳和压力,已经濒临崩溃了。生完孩子后,产后抑郁比第一次更严重,到了看见树都长着人脸,树会朝我说话的地步。丈夫每天早出晚归上班,没有任何觉察。父母和我闹得很僵,他们的行为方式接续着从儿童时期来的伤害。

我快死了。最后毕业没兴趣找工作,以带两娃为掩护,逃到网上。

2000年,网络还没现在发达。我从一个人的个人主页连到一个聊天城,当时还是比较新鲜,然后又连到国内最大的聊天城。我一间间房间漫无目的地逛着,在一个创业部落里遇到了他。

我们聊得很好,彼此欣赏。他比我大差不多十岁,给了我很多成熟的开导和建议,让我慢慢觉得二十几岁就死不值得,人生还是可以再博一博....

他是那个聊天城的投资人,也是COO,网站的员工很多也知道我的ID特殊了,心情不好时可以在里面无法无天胡闹,感觉真像queen。他开了简只有几个好友才能进的私密间,大概有5,6个人,大家工作之余都泡在里面。很欢乐。

这样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我慢慢走出死亡阴影。他是有家庭的,我也有家庭。我们说好一直做朋友。后来网站卖掉了,他说分了自己当得的钱,打算回西安,以后要出去流浪一段时间,是要专走那些无人区,危险的地方。所以我决定在他开始流浪之前回国去见一次面。但是我和丈夫沟通后,他不同意。于是我说不同意就离婚吧....

后来教会有位前辈劝他,他同意了。我们全家一起回去,在北京见了他一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柳眉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nnis大满贯' 的评论 : 以后就没有后来了。网站卖掉以后,渐渐老朋友们都不去了。
Tennis大满贯 回复 悄悄话 见面以后的后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