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气愤地说

(2021-04-08 19:33:56) 下一个

为啥把他赶去书房睡呢?因为这人和我相生相克,看着就生气,总有办法让我生气。

话说昨天,晚饭后,我说:“冰淇淋都吃完了,剩小半盒咖啡味儿的,我又不是很喜欢。要不....趁天还没黑咱们再去买一盒吧?”

谁知道我家这位说:“你怎么又想出去买东西?病毒!”

我气坏了,说:“你才是这家里病毒!我就想去买盒冰淇淋,咋了?”

最后这人嘟嘟囔囔,心不甘情不愿地开着车,到了俺最喜欢的冰淇淋店。

我说:“你老人家不用下车了!” 。没戏,怕病毒,不敢在店里耽搁,各种风味的买了三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