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这么说可能不讨喜,但是我坚持自己的common sense

(2020-11-15 17:19:44) 下一个

只说我观察到的几点,算是对刚才楼下的一些坛友的回复

1: 主媒和自媒体都不能信!主媒现在完全是一边倒,众口一辞和新闻联播一样。自媒体,尤其是中文自媒体,很多完全是为了抓眼球胡说。大选开始前和大选开始那几天,我也看了很多。我看左边也看右边也看自媒体,很快就发现各人活在自己的现实里。有些人是真傻,有些是真蠢,有些是真邪恶。我就决定保护自己的思想,不同流合污了。

2: 美国总统选举必须公平公正。无论你选了谁,最基本的,你选的那个人是公平公正,光明磊落地被选上去的。川普有权对选举作弊提出疑问。拜登这边如果没有问题,更应该主动彻查,事情查清楚才能稳固他的合法性。

3: 关于新冠:更不能相信外面带风向的各种信息。完全要依赖自己的common sense, 做出对于你这个个体最合适,最comfortable的对应方式。

4: 那些动不动人身攻击的人是低俗的。如果你在版面上看见谁离开主题,人身攻击别人,你应该反对和质疑这个人的人品。我在网上是不记对错的,各人爱说啥说啥。对于人身攻击别人的,如果某次太过份让我记住了那个ID,我对那种人内心是很看不起的,所以懒得理。

有人说我去中坛了,又回家坛了。其实文学城里家坛我来得最多,其它坛也会逛几个。这次想讨论点时事,发了一帖,发现在家坛不合适,所以就去那边讨论。就这样,我觉得很正常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