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佛罗里达西海岸的一颗明珠 Sarasota

(2010-03-21 12:02:43) 下一个

佛罗里达西海岸的一颗明珠 -- Sarasota  Sarasot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懂的怎么弹但不会弹 ;-) 喜欢听和看别人弹。
很羡慕你会弹钢琴哦。你的生活会很多别人享受不到的乐趣……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pest2009的评论:
喜欢:) 在家里找了一下,有这个CD。有时听得太多了,音乐觉得耳熟,就是想不起来是谁的,哈哈。
对,俺弹点钢琴。 不过这辈子恐怕是弹不了肖邦的练习曲了(原版的,没有经过改编的),郁闷哪。
九儿也弹琴吗?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答猫咪的提问:
呵呵猫咪说的真好。
玉儿喜欢这段音乐?门德尔松的钢琴曲:
Mendelssohn Piano - Songs Without Words Op19 3 A Hunting Song Molto Allegro e vivace
这首曲子弹的真神那,就像那大小珍珠落玉盘……
你会弹钢琴吗?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pest2009的评论:

真的很美,没想到美国还有这样古典,幽雅的地方,很浪漫哦,当然比不上巴黎啦。九儿,音乐是谁的呀? 不是贝多芬的吧。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de的留言:
谢谢玉儿,你的欣赏让我开心。我是2009年5月到美国一游的。
这个小城是我相中的,第六感吧,就觉得她会不错,果然中意!
Sarasota是在是太俊秀太迷人了,我清楚地记得一切细节……
被它的美倾倒……于是作出这铁儿……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哦!不看标题,还以为在欧洲。
九儿,照片是自己拍的吧。什么时候去的,可以问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