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秀一秀我的ID的来历 —— Kisspest2009 (图)

(2010-03-24 16:28:22) 下一个

秀一秀我的ID的来历 —— Kisspest2009

你现在正听到的这首曲子,是著名的匈牙利圆舞曲。它是否将你带到那欧洲的古老秀丽的匈牙利?那里的布达和佩斯,双双张开娇娆的臂膀,将你拥绕,那里的多瑙河,蜿蜒悠长,将你拥吻。对,我的2009 年7月,在美丽的布达佩斯度过了一个大周末。

碧波粼粼的蓝色多瑙河从西北流向东南,将布达佩斯分成两部分,河西岸是依山而建的古城布达,河东岸是平坦开阔而现代化的佩斯。九座气势雄伟、风格迥异的大桥将两城紧紧连在一起。历史最为悠久的塞切尼链子桥 ( 见照片,作者拍摄 ) ,全长 375 米,在 19 世纪中叶大桥建成时,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铁索桥。

在佩斯一段的地铁里,只因为多看了一眼一个极普通的站名, Kisspest ,便立刻鬼使神差的记住了它。于是俺就有了这个ID 。

有的网友说,你的名字不好叫,太猛了,云云……。有人叫俺吻姑娘,凯斯姑娘,笑死了。

而现在大家都叫我的网名叫九儿M ,是进城后遇到的第一个网姐《水波蓝影》赐名,她第一个浏览了我的几乎空空如也的博客,读了俺写的国庆感怀,一首什么都不像的诗,甚至有人讥讽说是二人转台词 ;-) 。 她留言:顶好诗,问好九儿M !

后来我问波波,为何就直呼俺九儿M ?她曰:就觉得九儿M 适合你。

好一个就觉得九儿M 适合你!精彩而生动又朴实!时光飞逝,半年前的情景如同昨天!聪明的姐儿,俺的第一个网友,也是真挚的朋友,还是俺的偶像……。

也有叫我酒儿、久美的。这个就不用多解释了……。

唉,我的博客名《如此秀》,还没出名就已淹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鄭教授的评论:

教授的点评精彩:
城里市外,挚友真情

是啊,波波,猫迷,jiafan老师;还有新来的教授,让我们友情之树常青!
鄭教授 回复 悄悄话 Ks 有由, 92 未名,城里市外,挚友真情 ,,,,,,,,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jiafan的评论:

谢谢 Jiafan 老师对俺网名的点评,九儿笑开怀!

祝老师在一年之计的春天里,画出更多的人生意境……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名!九儿最朴实.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维也纳粉丝!! 太精彩了,完全不亚于偶的那个猛ID;-) 你的点拨和解释让我赫然开朗呀!
你有机会去布达佩斯,我呢去布拉格,回头再来谈体会?

还是不要看偶的国庆小诗吧,不许笑偶。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波蓝影的评论:

波波呀,对呀,偶就喜欢九儿M这名儿,就让那如此秀干瞪眼!
这段回忆让我重新感受从去年国庆那天走到今天的日子,从秋到春,春华秋实的脚印一串……
这WXC里让偶念着的是波波、诗姐和才女的友情和睿智,希望能多多看到你,愿你开心每一天!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倒底是巴黎出来的啊,连ID都这么扇情,哪象俺在农村啊, 羞羞哒哒滴在维也纳后面加个粉, 哈哈。 Budapest离Wien不远,因为以前奥匈帝国的缘故,建筑风格相象。 Goedoello宫殿很有名,Sissi生前喜欢住在那里。 前几年去过布拉格,非常美。有机会一定去Budapest.

那个国庆二人转在哪呢,让俺学习学习:)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唉,我的博客名《如此秀》,还没出名就已淹没了=〉哈哈~~,我的九儿妹,波波有罪恶感了,把你这末俊秀的名字愣是给打入冷宫。

谢谢!万分感谢!我的情真意切的九儿M, 波波实乃不才之女,能在这色彩斑斓人才济济的WXC和聪明快乐悄丽多才的九儿相识相知,真是不虚此行,终生无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