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秀

向你展示我走过的丛林山岗,我嗅到的泥土芬芳...
个人资料
正文

忆君思君 品味 ——《小小的秘密》

(2010-05-13 08:42:07) 下一个



忆君思君 品味 ——《小小的秘密》





林煌坤  中西礼 

 

邓丽 演唱

 

我有一个小小的秘密,

一直埋在深深的心底,

今夜花前轻轻地细语,

只好向你表明了心迹 

 

虽然只是小小的秘密,

却是一番浓浓的情意,

我那一向静静的心湖,

是你把我激起了涟漪。

 

我那么喜欢你,

我那么想念你,

我切切盼望你,

轻轻在我耳畔说声我爱你!

 

你说明白少女的心意,

希望爱象梦一般的神奇,

随那午夜和风的飘逸,

带我走进绮丽的世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送给小声音的小小的礼物 ;)

希望小声音能喜欢。也是我对Teresa逝世15周年的纪念……

Teresa,你听到吗,那么多的人喜爱你留下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