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哥华机场杂感

(2012-03-01 17:17:58) 下一个

去渥太华,在机场候机,我随手打开电脑,很快就自动连上了开放的 Wi-Fi ,只需按以下机场的权责声明即可。香港也是如此。

在国内时,我也常历经机场,他们一定要你用手机确认,把确认的密码发到你的手机上,而且,中国移动与联通是被严格界定的,不可互换,更有甚者,在北京机场,每次密码的使用的时间被限定在两个小时,人家还客客气气、和和善善地轻声细语地告诉你“我们为您提供了免费的 Wi-Fi 。”,不是吗?真他妈的活见鬼,明明诡异、欺凌,我还说不出什么!

假如,我是个境外游客,没有中国的手机,你让我如何上网?假如我的手机没有带或没有短信功能你让我如何上网?(曾经,我就不堪垃圾短信的强奸屏蔽了短信功能),假如我的飞机只晚点两小时 15 分钟,我再去申请?或者我的飞机晚点了 8 个小时,申请 4 次?!

亏你妈的想的出来!这么一对王八蛋。

顺便提一句,在国内很多餐厅,酒店都懂得给客人提供WI-Fi,而机场却不懂得,也够不懂事的,只知道‘吃饱了不饿’。

YVR 上网,却很不开心,看到了一个穷小伙子把自己的左肾买了两万元,且‘刀口很专业’。

能以‘很专业的手法切肾’的人,不会是一般人吧?多少要受点教育吧?为何如此冷血与无德?

技可授,德何得?

坐在机场里,我环顾四周,我在想,我需要一个什么样得国家?

官员不撒谎;老板不贪婪;医生不奸诈;老师不虚伪;好人不‘翻墙’;穷人不买肾;富人不移民;百姓不惊悚。

有办法吗?我很失望,我还是得坐到 YVR

顺便提一句,在国内很多餐厅,酒店都懂得给客人提供WI-Fi,而机场却不懂得,也够不懂事的,只知道‘吃饱了不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