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灾难,总有另一面

(2014-05-21 02:03:51) 下一个

2014/5/21

同挂在胸口的奖牌总有不光彩的一面一样,灾难也总有另一面,算是给大家的一点安慰吧。

抗美援朝,绑架全体中国民族打的一场非常不划算的政治仗:替苏联出兵、消灭国民党改编旧部、解除林彪与彭德怀的兵权。

但是,韩战中,毛岸英被炸亡身,否则,历史如何演变就很难说了,从毛后期的人士安排看,华国锋的位置很可能就是毛岸英的,华国锋、毛远新最多混个跑龙套的小角色。

 

文革,都革了些什么我不知道,但是不消几年全都回来了,甚至比文革前走得更远,文革中,邓朴方摔成了残疾,否则,以邓小平的世态,按部就班地安排邓公子,从县长到地位书记、再到省委书记,最后官拜总书记,并非难事,也并非不可能。

那样的话,江泽民,更可能是胡锦涛,就将无从谈起。

 

很快就到‘64’了,这是64的第二十五个年头,我们正在享受我们的富有,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设想过:假如不曾有‘64’?

中国的经济发展是在‘64’之后,邓小平南巡开放了民营企业注册,才使得我国的经济体注入了新的动力,但是,我猜想,‘开放民营企业注册’是为了转移、分化社会暴戾。

我的看法是假如不曾有64,我们不会有眼前的经济荣景。

我称之为:暴政繁荣,在匈牙利(布拉格之春)、捷克斯洛伐克(苏军镇压民变),都发生过,我们也不例外,暴政之后,出现了暂短的经济繁荣,现在,结束了,悲剧将要上演:“红旗还能打多久?”---林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